iPhone 7Plus双镜头版摄像头模组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33.shtml report 1066 早一个月前,分析师Ming-Chi Kuo宣布iPhone 7 Plus将会有一个特殊版本,将采用双摄像头。目前Ming-Chi Kuo表示这个模组将由索尼生产,其中一个摄像头来提供更大的光圈,一个相机将提供光学防抖及2-3倍光学变焦。

早一个月前,分析师Ming-Chi Kuo宣布iPhone 7 Plus将会有一个特殊版本,将采用双摄像头。目前Ming-Chi Kuo表示这个模组将由索尼生产,其中一个摄像头来提供更大的光圈,一个相机将提供光学防抖及2-3倍光学变焦。

QQ截图20160315111745
QQ截图20160315111759

今天这个相机模组被曝光,这颗摄像头左边的稍大一些。双摄像头曾经被多家厂商所使用,方式也不同。从景深探测,到更大光圈。目前实际只能提高成本,对基本成像没有一个太好的体验。不知道苹果这次能做出什么样的体验提升,这一点还是值得期待的。并且真的是特殊版本,iPhone 7 Plus价格又将会创造新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