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K20000大容量电源聚划算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64.shtml report 4927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个都不能少的网络时代,在追剧、聊天、打游戏的重要时刻,拥有一款可以持久高效提供电量的超大容量移动电源,一定是无数网友的梦想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个都不能少的网络时代,在追剧、聊天、打游戏的重要时刻,拥有一款可以持久高效提供电量的超大容量移动电源,一定是无数网友的梦想,现在,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K20000的上市,将让网友们的梦想照进现实。据悉,拥有2万毫安大容量的K20000将在淘宝聚划算进行新品上市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不仅能以超实惠的价格购买aigo爱国者K20000,而且有机会赢得蓝牙自拍杆、苹果认证数据线等惊喜好礼,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1

超大容量,全方位凸显超凡实力

如果你想抱着智能手机和好友尽情聊天,如果你想捧着平板电脑畅快追剧,那么,一款简单的移动电源绝对无法满足你的需求,你需要的是拥有2万毫安超大容量,可以快速、高效、多次反复充电的aigo爱国者K20000。aigo爱国者这款大容量新品移动电源采用高品质锂离子电芯,确保其使用寿命更长的同时,还可为移动设备提供800次循环充电。据悉,K20000的2万毫安容量,可为iPhone6S充电约8~9次,为三星S6充电5.5次,为小米充电4.8次。

2

提起大容量移动电源,用户往往会担心充电速度问题,为了彻底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aigo爱国者K20000 采用新一代Lightning-Charge智能充电技术,让用户安心享受容量与速度兼得的美妙充电体验。据悉,aigo爱国者K20000为iPhone6S充满电只需1.5个小时。当然,除了飞一般的充电速度,aigo爱国者K20000的智能双路输出同样值得用户点赞,采用2.1A/1.0A双USB输出口的K20000,可同时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充电,两台设备同时边充边用的使用体验,一定会让你心动不已。

3

注重细节,多角度诠释优雅气质

作为一款2万毫安的大容量移动电源aigo爱国者K20000在产品设计上可谓极具匠心。首先,采用与iPhone6S一致的2.5D弧面设计,让K20000的整体造型更显圆润、雅致。其次,产品外壳上精致的条纹图案,在凸显K20000时尚气质的同时,其不易滑落的特性,则更显贴心。在产品的颜色选择上,aigo爱国者K20000则更为巧妙,蓝绿糖果色与白色的精巧搭配,可谓清新别致,而稳重咖啡色与白色的巧妙组合,则让K20000看起来更有型。最后,要特别介绍的就是aigo爱国者K20000的电量指示灯,其让用户轻松掌握剩余电量的同时,更成为整个产品的灵活点缀,让K20000看起来特别灵动。

4

aigo爱国者K20000不仅外在气质别具一格,其超强兼容性与应对恶劣环境的实力也彰显了其优异的内在品质。据悉,K20000可智能识别接入的充电设备,进而自动调节合适输出电流,为市面上99%的品牌手机及大部分平板电脑充电,iPod、PSP、MP3、蓝牙音箱同样不在话下。此外,aigo爱国者K20000过硬的产品质量,更是让其可在外界温度-25℃~+55℃的范围内均可正常使用,恶劣环境也可自由充电的K20000绝对足够霸气。安全一向是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最为用户称道的品质,拥有4道安全防线的K20000延续了爱国者安全可靠的品质。

5

5月12日10点整,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K20000将在淘宝聚新品正式开启抢购模式。届时,参与抢购者在把超大容量、实力强劲的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K20000带回家的同时,前100名抢购者还可免费获得价值59元的蓝牙自拍杆;前101-1000名抢购者,还将赢得苹果MFI认证数据线、5V/2A适配器(颜色随机)2选1;1000名之后的参与者联系客服加9.9元即可购买5V/2A适配器,加19.9元即可购蓝牙自拍杆。

6

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实力新品上市优惠,更有惊喜好礼相送,机会如此难得,岂可轻易错过!赶快行动吧!

【活动链接】:https://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a220o.1000855.1998059529.1.k3QqLd&item_id=531173540080&&qq-pf-to=pcqq.c2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