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众新品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05.shtml report 791 手机之家5月12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国内智能语音厂商出门问问携TicWatch众产品亮相展会。

手机之家5月12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国内智能语音厂商出门问问携TicWatch众产品亮相展会。

4

ticwatch智能手表, 是一款可以适配安卓和苹果系统的智能手表,拥有防水功能、记步测心率、语音交互、接打电话、信息推送,、无线充电、蓝牙多种实用功能, 1.5英寸康宁大猩猩防划显示屏,经久耐用,半反半透屏幕等。

而就有关信息显示,Ticwatch将在今年6月份有大动作,也许是产品更新,也许是系统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