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隐藏在华为手环B3里的那些神技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7/167765.shtml report 4145 不要以为通话只能通过手机,想不想像酷炫的科幻作品里那样拥有自己独特的通话“姿势”呢?近日,华为手环B3上演良心大剧《蓝牙通话颂》,由华为手环B3担任男女主演,亲自演绎一部手环的通话之旅。
8
9

不要以为通话只能通过手机,想不想像酷炫的科幻作品里那样拥有自己独特的通话“姿势”呢?近日,华为手环B3上演良心大剧《蓝牙通话颂》,由华为手环B3担任男女主演,亲自演绎一部手环的通话之旅。

首先,你需要完成手机与手环的配对,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华为穿戴APP,将手机和手环通过蓝牙连接成功后,好戏就准备上演了。

1

第一集,找到你在乎的那个Ta;打开华为穿戴APP,进入主界面,在联系人选项里添加自己的常见联系人。

2
3

第二集,进入拨打电话阶段了。华为手环B3能充当一个小型手机,让你随时与关心的人取得联系。通常情况下,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4
5

第三集,多方电话。如果正打着电话,突然有新的电话进来,该怎么办呢?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有3种选择:接听新来电;拒绝新来电;挂断所有来电;如果需要接听新来电,按一次侧按键,就能挂断当前通话并接听新来电,如果连续按两次,则在保持当前通话的同时接听新的来电,此外还能通过连按两次侧按键随时切换通话。如果长按侧按键则能拒绝新来电。想要一次挂断所有电话?就把耳机放回手环吧!

6
7

第四集,接听电话。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8
9

第五集,拒接或挂断电话。如果来电时自己不方便接听电话,可以通过长按侧按键或上划屏幕来拒接电话。挂断电话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按压侧按键或直接将耳机放回手环就可以挂断电话了。

10
11

有了华为手环B3,不管是接听电话、拨打电话,都变得更加容易了,想不想看到《蓝牙通话颂》的“大结局”,就快快去购买华为手环B3,一起享受轻松通话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