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仍是最热门机型 京东98%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6/167698.shtml report 3032

 

随着华为Mate 8的持续热销,这款产品也同时积累了大量的良好口碑。在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一直保持高达98%的好评率,屡次成为各销售榜单榜首,产品价格更是保持平稳,未出现其它安卓手机上市不久就降价的情况,让这款人气高、口碑好的产品备受关注。而事实上,华为Mate 8不仅在国内销售火爆,上市一个月销量就突破100万台;随着国外市场的上市,外媒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也是出奇的一致,给予极大的好评。

2月在登陆北美之后,包括美国媒体知名社交媒体和数字文化新闻网站Mashable 、Tom‘s Guide在内的多家媒体,就曾针对华为Mate 8进行过专业性能评测,结果是凭借着外观设计、指纹、续航、系统等方面的优势,华为Mate 8征服了美国权威媒体,被媒体誉为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高端手机。

Mashable的资深编辑Stan Schroeder表示,华为Mate 8是一款“处处都能体现实力”的智能手机产品。科技媒体ZDnet则点评到:如果你喜欢大屏智能机,那么Mate8绝对是首选。大屏智能机往往为续航短所诟病,但是搭载1080p LCD显示屏和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的Mate 8在续航上表现优异。著名高科技产品指南网站Tom''s Guide对Mate 8进行了全方面测评后,也对其设计、功能、系统流畅度、性价比等方面给予了很高评价。

在2016年CES上斩获的多个奖项,也证实了海外媒体对华为Mate 8的喜爱。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流行科技网Engadget(瘾科技)把“最佳手机产品奖”颁给了华为Mate 8,而诸如科技门户网站TechRadar、全球权威机构Computer Bild、全球著名科技媒体AndroidCentral、Computer Active等也向华为Mate 8颁发了奖项,肯定其通过技术创新带来的极致体验。

ChMkJlaoe1-IT2fWAAT_9lbIxKcAAHtzAJOlQQABQAO853

华为Mate 8的全球热销,使得国际主流媒体不仅对这款手机有着高昂的热情,对于华为未来的发展预期也更加关注。4月末,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财经类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就特别强调了华为目前凭借着中高端机型的热销,正在加快对全球市场的攻占。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华为在东京商业繁华区开设客服中心,正在日本发售的华为Mate 8还将迎来新一轮销量与口碑的双重爆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