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风来袭 这些手机让你拍出美的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809.shtml report 10763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人们使用手机的一个重要功能。微信的出现革了电话、短信的命,也让社交成为当下的主流。而跟着水涨船高的便是拍照。尤其是近几年,拍照功能在手机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尤其是自拍。图片社交已经成了当下社会的一种时尚,一种潮流。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自拍更是成为每天几乎都要做的事情之一。而为了迎合这种潮流,如今专门有很多主打拍照的手机,同时其美颜效果也非常出众。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自傲皮效果出众的手机。

  OPPO R9

  拍照一向是OPPO手机主打的功能之一,“至美一拍”的广告语也是广为人知。而OPPO R9无论在拍照还是自拍方面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OPPO R9前置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臻美摄像头,并支持美颜4.0,拥有出众的自拍效果。

OPPO R9屏幕采用5.5英寸AMOLED材质,显示效果出众。自拍方面采用1600W像素前置镜头,支持极致美颜4.0功能,让自拍美得更自然,更清晰。肤质 更细腻、轮廓更立 体,美得恰到好处。OPPO R9搭载的正面指纹创新的采用锆宝石作为指纹按键材质,质感温润如玉,8.5莫氏硬度,经久耐用,更拥有高于蓝宝石的介电常数,信号强度更高,识别更灵敏。同时,解锁速度达到0.2s,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OPPO R9还搭载“直观、轻快、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的ColorOS 3.0,相比上个版本简直是大变样,用户体验变的更好。硬件方面,其采用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组合,支持128GB的扩展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反差式对焦+相位对焦以及全局闪拍系统。标配28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以及4G全网通。【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