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合作Google TV进军美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24.shtml report 469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于今日宣布正在与谷歌进行紧密合作,即将在美国发布新版小米盒子—一款由Android TV支持的新型4K机顶盒。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于今日宣布正在与谷歌进行紧密合作,即将在美国发布新版小米盒子—一款由Android TV支持的新型4K机顶盒。

在Android TV6.0系统的支持下,小米盒子拥有包括电影、节目、谷歌市场上的游戏,YouTube还有其他的应用软件。

在我们担心小米盒子进军美国用什么内容的时候,虎哥似乎早早就搞定了一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