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行业的Nexus? 谷歌或推VR一体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13.shtml report 1783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和Engadget联合创始人Peter Rojas在推特上的爆料,谷歌将在下周举行的I/O大会上推出一款名为Android VR的VR一体机。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和Engadget联合创始人Peter Rojas在推特上的爆料,谷歌将在下周举行的I/O大会上推出一款名为Android VR的VR一体机。

Peter Rojas表示,Android VR不需要手机支持,其性能将超过三星由与Oculus联合推出的Gear VR,但要弱于HTC Vive和Oculus Rift。这与《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报道相吻合,当时《华尔街日报》声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不需要使用智能手机的独立VR头盔,但该独立头盔要到今年年底才会推出,同时它也有被砍掉的可能性。

谷歌方面并没有肯定这则消息,但也没有否认。不过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倒是态度暧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就像我们做安卓一样,对于Cardboard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完整的VR生态系统。”

不管谷歌会不会在此次I/O大会上推出Android VR,毫无疑问VR/AR会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据悉谷歌今年在I/O开发者大会上将会有关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7个议程,分别是Project Tango带来六自由度的安卓游戏、介绍Project Tango 的Area Learning功能、谷歌的虚拟现实、Project Tango 开发座谈会、VR和电影院、 Project Tango的新进展、现场编程演示:做一个VR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