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参考 谷歌将推移动VR平台Daydre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26.shtml report 617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宣布将在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最新更新的Android N系统将加入VR模式。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宣布将在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最新更新的Android N系统将加入VR模式。

与此同时,谷歌给出了VR眼镜和控制手柄的参考设计。在手机方面,三星、LG及HTC等厂商都将与谷歌合作开发支持Daydream的手机设备。在VR应用方面,谷歌为VR重新构建了YouTube应用。后期,Hulu, Netflix, HBO及 IMAX将为Daydream提供VR电影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合作厂商中有五家中国企业,小米、中兴、华为、HTC、华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