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秘OR贴身管家 华为随行WiFi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65.shtml report 3461

 

商业如今已经得到了高度发展,时间、地点已经不再是商业发展的阻碍,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需要靠众多出差人士完成。但是上网、充电问题一直是困扰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两大难题,商务人士迫切需要一部设备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难题。

1.jpg

当华为随行WiFi Plus面世后,这两大困扰广大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难题迎刃而解,它俨然成为了广大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网络小秘,管理着他们的上网事宜,与其正常展开邮件、微信等沟通工作密不可分。凭借良好的上网体验,华为随行WiFi Plus成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必备。

2.jpg

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联通电信双4G,也支持LTE Cat4。无论是商务人士将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再多的设备接入华为随行WiFi Plus,都不会因为设备的增加而影响网络速度。稳定的网络速度,为商务人士持续提供流畅的网络,从而让商务人士无论处于何种环境,都能保持流畅的办公状态。

3.jpg

同时,当商务人士们在机场、咖啡厅、繁华商圈等提供免费WiFi的环境时,更可以登录接入这些免费WiFi热点,并且不用担心上网安全的问题,因为华为随行WiFi Plus本身带有密码,在用户的设备与其他设备间架起一道不可逾越的安全墙,让用户更加安全地上网。并且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国内天际通WLAN,在主要公共场所拥有550万个免费热点,只要用户遇到有中国移动WLAN网络信号,便可快速连接,体验极速上网。

4.jpg

网络问题已经毫无悬念地被华为随行WiFi Plus解决掉,但商务人士的另一大难题就是续航问题。与一直在写字楼里的职员不同,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并没有便捷的充电设备,华为随行WiFi Plus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还拥有充电挂绳设计,能够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充电,十分便捷,又十分像一位贴身管家,在消费者有需要时能够满足消费者。

5.jpg

凭借强大的上网及充电功能,可见华为随行WiFi Plus堪称商务人士的必备。它是网络小秘书,为商务人士解决出行上网的难题,同时它也是一个贴身管家,让充电难题迎刃而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