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Mr.酷 华为手环B3体验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0/167899.shtml report 4104

 

汽车相信一直都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尤其是一辆好车,而定义一辆好车,不一定是价格多么的令人咋舌,更多的是一种喜欢,一种酷爱。因为它酷,我们才喜欢。如此延展,随身佩戴的一些“玩物”比如手表、智能手环也是如此。这与穷玩车,富玩表的俗语表达绝对是不谋而合,都是一个玩字以蔽之。

最近,一场名为“拜托了手环,全城寻找MR.酷”的活动即将在广州大学极限运动乐园拉开帷幕,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车友朋友与IT迷们都可以通过太平洋电脑网或太平洋汽车网进行活动报名。它不仅可以让你体验宝马MINI COOPER精致小车的格调,更可以近距离触摸当下最流行的智能潮物——华为手环B3。一次参与,就将车与智能手环一网打尽,作为最与众不同的你,相信绝对不会错过这种千载难逢的良机。

全城寻找Mr.酷 华为手环B3体验活动开启

众所周知,宝马MINI COOPER诞生于英国,代表的是石油危机下的变革,浑身上下充满了精巧而富有乐趣的格调,已然成为英国的代表标识之一。而华为手环B3,也同样是于英国伦敦最先亮相于世人眼前,它的分体式蓝牙耳机设计理念,加之运动监控的手环,一分为二,合二为一的精妙特点,独树一帜,在智能穿戴领域中一样是比肩MINI COOPER的宠儿。

在此次的活动中,用户不仅能够体验到宝马MINI COOPER精巧的格调,更能在驾驶过程中与华为手环B3亲密接触,体验一把蓝牙通话。行车途中,轻轻取出手环主机放入耳朵,就可开启蓝牙通话功能,解放双手,享受更安心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提供丰富的手机交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环实现包括手机静音、解锁、情景智能推送在内的多种功能设定,甚至可以直接用手环拨打电话,简直是为驾车一族量身打造。

全城寻找Mr.酷 华为手环B3体验活动开启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代表的不仅是一款优秀的智能硬件产品,还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和态度潮流。“时尚.简约.至美”的设计原则始终被华为手环B3贯彻到底,商务版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搭配3D曲面屏幕,宛如一件精致配饰,时尚又不失简约。而宝马MINI COOPER更是汽车领域里颜值的代表,独特精美的设计收获了大批粉丝。

不少朋友都是身为数码控和爱车一族的多面好手,华为手环B3与宝马MINI COOPER强强联手,第一次将一辆好车和一款好手环同时带给了朋友们,不仅让大家超前体验到车与手环这一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跨界事件,也为用户朋友们带来一次妙趣横生的视觉体验。

有型有款,兼具智慧,华为手环B3即是如此。“寻找MR酷”, PK Running Man!PConlineXPCauto 联合打造~跨界汽车与手环免费线下体验。著名电视台主持人男神“阿当”助阵~全程跟拍航拍明星级别待遇~更有华为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智慧、勇敢的时尚潮人,赶紧报名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