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神预测” 下代Android定名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10.shtml report 844 Android系统的定名规则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按照英文字母排序,每一代都带上一个甜品的名字,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大家都熟悉的“套路”,今年的N已经确定,下一代是不是O呢?摩托罗拉官方暂时给了我们一个答案。

Android系统的定名规则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按照英文字母排序,每一代都带上一个甜品的名字,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大家都熟悉的“套路”,今年的N已经确定,下一代是不是O呢?摩托罗拉官方暂时给了我们一个答案。

2222

Moto G4 Plus的海报中出现了这么一句话:将会支持Android N和O,嗯,不知道有没有经过谷歌认证过,目测只是一次按照规律推倒而来的猜想。

这是要支持至少两年的节奏嘛,而且根据摩托罗拉的一向节奏,都会很快的更新到最新版的系统,莫种意义上说,是要比国内很多厂家靠谱的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