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市场份额缩水 Android持续2年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777.shtml report 787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指数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公布数据显示,在苹果发布iPhone 7之前,谷歌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正迎来2年来最强劲增长势头。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指数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公布数据显示,在苹果发布iPhone 7之前,谷歌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正迎来2年来最强劲增长势头。

数据显示,在2016年第一季度,安卓系统在全欧洲所占市场份额增长了7.1%,目前占75.6%市场份额。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从20.2%降至18.9%。

谷歌即将在其I/O开发者大会发布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名为Android N。与此同时,苹果下一代iOS可能在6月份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可能被命名为iOS 10。苹果iOS在美国和中国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下降了4.9%和5%,尽管iPhone SE的销售数据未计入其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