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全权应用:Android“科学日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11.shtml report 828 每一部智能手机中都有相当数量的传感器,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在被动的接受传感器的数据,如果我们能够主动利用它们,效果会如何呢?

每一部智能手机中都有相当数量的传感器,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在被动的接受传感器的数据,如果我们能够主动利用它们,效果会如何呢?

fdfdvcbb

谷歌I/O大会最后提到了一个新的Android功能,是为了希望使用智能手机探索科学的孩子们准备的,当然了,不是孩子自然也是可以用到。这一应用的主要功能是利用手机中的传感器来测量各种数据,希望能够激发孩子们的探索欲。

这款应用完全开放,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