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各版本占比:新版本远未够班

Android各版本占比:新版本远未够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67.shtml report 849 谷歌公司最近发布了Android各版本在设备端的占比情况,一如既往的,发布足有一年,从开始推送也有半年之久的最新版本,Android M,当前占比只有7.5%。

谷歌公司最近发布了Android各版本在设备端的占比情况,一如既往的,发布足有一年,从开始推送也有半年之久的最新版本,Android M,当前占比只有7.5%。

gsmarena_001

受制于各种纠结的定制,Android系统的新版本推进总是不那么顺利,况且还有数量巨大的旧设备仍留存于市场,每一代的新Android装机量都非常捉急。现在看来,数量最大的还是Android 5.0,比重为35.6%,其次则是Android Kitkat,也就是4.X版本,占比有32.5%。

想想看,国内各种“安卓”的新版推送同样够呛,Android的版本更替,确实是跟不上节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