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邮箱4.0:惊艳如初邮箱体验更轻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36.shtml report 4547

 

WPS邮箱自上线以来,凭借其清新简洁的界面,饱受用户青睐,而此次推出的4.0版本,在视觉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除了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美轮美奂外,还在操作手势、动画效果上进行了统一,看起来更清爽;在功能上更是找准了白领上班族和商务人士越来越倾向于简洁、高效、轻量级的移动化和个性化办公趋势。

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WPS邮箱带来了哪些让人惊喜的功能。

  一键快捷操作,邮件处理更轻松

不得不说,WPS邮箱的这个功能太人性化了。4.0版本中,WPS邮箱通过智能识别,如果判断出你有审批类邮件,将会出现“同意”和“不同意”的选择按钮,不用你再手动输入回复,简单高效。

很多时候为了告知发件人,该封邮件已被阅读,已知晓邮件中所列事项,最常使用的回复语便是“收到”,所以在4.0版本中,将邮件使用过程中的高频操作进行简化,用一键解决,省时省力。体验完该功能后,你会发现,WPS邮箱为提升你的办公效率真的是做了不少研究。

图1:WPS邮箱快捷操作功能

(图1:WPS邮箱快捷操作功能)

  WPS云服务,重要邮件能随身

邮件逐日增多,即使是那些你已标记过的邮件,找起来也还是很困难,WPS邮箱4.0版本将WPS+服务与邮箱打通,真正实现了云同步。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云文件和收藏文件,而收藏过的邮件,都会一键帮你存到WPS云盘中,方便你在手机上随时查找邮件。此外,如果你将一些重要文件放到WPS云盘中,无论你人在哪里,登录WPS邮箱,你的文件就在,轻松解决了出差在外,电脑和手机中文件不同步的难题。

图2:WPS云服务

(图2:WPS云服务)

  阅读模式,让邮件不再呆板

阅读模式绝对是颜控党们的一大福音,手机上看大段文字的长邮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WPS邮箱4.0版本全新推出了阅读模式功能,犹如电子书般的阅读体验,在观感上更舒适,查看邮件时也更舒心。

图3:WPS邮箱阅读模式

(图3:WPS邮箱阅读模式)

  智能分类,生活工作两不误

在生活服务上,WPS邮箱4.0版本也做了优化,会自动提取你在邮件中的账单信息,进行提醒,就像随时有个生活助手在你身边一样。据悉,后期WPS邮箱还将加入更多智能服务分类,比如出行信息,旅游推荐等等。

图4:WPS邮箱智能分类

(图4:WPS邮箱智能分类)

除了以上新功能外,WPS邮箱此次还将3.6版本就推出的稍后提醒功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使用起来更加流畅。

  简评:

可以看出,WPS邮箱并不是在做功能的堆砌,每一项新功能的加入都进行过再三斟酌,围绕用户使用邮件的痛点来进行设计和开发。打通WPS账号的云服务,提前带你进入“云+移动”的高效办公时代,让你能体验到随时随地办公的自由与快感,相信随着WPS邮箱4.0版本的上线,其必将成为工作中效率达人们的最爱。

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QQ邮箱的限制,在添加QQ邮箱账号时,仍需进行繁琐的IMAP服务设置与客户端授权,对于小白用户来说,成功登录仍是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