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移动520粉丝节攻略 畅享千万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38.shtml report 4867

 

蜗牛移动第二届“520粉丝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趁着今天520表白日,蜗牛移动要对所有的粉丝大声说一句我爱你! 

不光要大声说出爱,蜗牛移动还要请你们免费打电话,送出千万福利,包括超值免卡大礼包、情侣靓号0元购、半价流量抢到爆、话费充值享优惠…… 

在此,我们给大家送上蜗牛移动520粉丝节全攻略,保证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福利。 

新用户520大礼包,白打电话送靓号 

即日起至5月31日,在蜗牛移动官网(http://mobile.snail.com)和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https://mianshangdian.tmall.com)购买60免卡即送粉丝节“520大礼包”,包含价值400元靓号,并且还限时开启首充送话费活动,享受首充20元送30元优惠。 

买手机卡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根据用户调查的结果,白打、省钱、靓号排名前三。为满足用户需求,蜗牛移动特别打造了60免卡,每月60分钟免费打电话,全国语音、流量资费最低9分钱,再创虚商手机卡资费新低。 

此次推出的520大礼包,更是集白打、省钱、靓号一步到位,加入蜗牛移动大家庭,真正让大家既省钱又有面子。 

520大胆表白,情侣靓号0元购 

520不仅是蜗牛粉丝节,还是网络表白日,你是否想对TA说出心中的那份爱?不知如何开口?没关系,蜗牛移动来帮你。 

5月20日-21日,蜗牛移动情侣专属靓号开启限量销售,尾号为520/521、920/921等数字的连号手机卡每天限量20对,两人共享每月120分钟免费通话,打的越多越便宜。从此,煲电话粥只有甜蜜没有负担。 

同时,蜗牛移动打造定制个性靓号,珍稀AABB/ABAB级靓号将于5月25日-27日限量推出,价值千元靓号免费得,月月白打更便宜,有里有面儿更实惠。 

老用户多重礼,流量半价充值优惠 

蜗牛移动520粉丝节是全体粉丝的节日,当然也不会忘记一直支持蜗牛的老用户们。粉丝节活动期间,老用户充值、购买流量包一样可以享受特别优惠。 

5月20日-23日,蜗牛移动流量包限量半价优惠,原价80元的1000MB流量包,折后仅需40元,流量费低至4分钱/MB,而且全国可通用,一年不清零,再也不用担心流量用不完。 

此外,在5月17日-21日,通过“蜗牛移动服务号”粉丝节充值特惠活动,所有免卡用户可享充50元送5元、充100元送12元优惠。 

“今年‘520粉丝节’从17日开始到现在,已经吸引了大量用户积极参与,从今天开始,粉丝节的各项活动会全面开启,预计将掀起一轮高潮,”蜗牛移动高级市场总监徐崇贤表示,“欢迎大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蜗牛移动会不遗余力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未来将力求让粉丝们每一天都享受过节一样的优惠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