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海体验店开业 消费者盈门热情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47.shtml report 5036

 

2016年5月22日,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五角场万达广场,华为体验店盛大开业。借着本次体验店开业庆典的东风,华为P9/P9plus、华为B3手环等全新产品也借此机会向与广大消费者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一段优雅悦动的现代舞开场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充分表现出了华为产品优雅时尚的设计与精湛工艺的高端品质。随着开业典礼在绚丽的礼花中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肖令权先生与众多VIP嘉宾共同出席体验店剪彩,同时表示支持和祝贺。

华为上海体验店盛大开业 服务体验再升级

活动现场,有幸成为首位购机者的消费者对记者说:“之所以喜欢华为,不仅是因为支持国产品牌,而且发现华为的产品越来越时尚,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彰显个人品味。”另一位消费者则表示:“我平时比较注重生活品味,华为产品不仅外观时尚、性能也足够强劲,一直都是我和家人的首选。“

华为上海体验店盛大开业 服务体验再升级

源于对高端市场和高端产品研发的关注,华为以其掌握的技术专利、完善的产业链布局和多元化渠道管理,走出了消费者对于中国制造的刻板印象。与此同时,华为凭借坚持精品战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追求更高品质,通过创新技术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说,“消费者需要更好的手机,所以我们需要做更好的产品,赢得更好的机会。”

据国际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相关数据显示,国产品牌的国际市场影响力正逐步加强,在三星、苹果的市场份额均出现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逆势同比增长3%。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再次有力印证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所说:“我们无论是在质量、品牌、渠道,还是服务上,只有全方位达到最优,才有可能实现行业最佳。“

华为上海体验店盛大开业 服务体验再升级

作为全球智能终端的领导品牌,华为始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凭借在产品研发及消费者体验这两方面的持续投入,华为已在全国北上广深、南京、杭州、成都等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建立了近300多家体验店,超过10000多个专区专柜。与此同时,华为与2015年第四季度启动“千县计划”目前已完成近200个县市,预计在2017年将全部完成。

近年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品牌上最大变化就是在人文、时尚、艺术等领域不断寻求创新,如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女性专属智能手表,以优雅气质和高贵品质获得广泛赞誉;华为手环B3开创性的推出了"分离式"设计,不仅能满足用户运动监测的需求,还能支持蓝牙通话,凭借时尚的外观成为当下智能手环的新标杆;尤其是华为近期发布的旗舰新品P9/P9plus,以时尚优秀的设计和徕卡双摄像头被众多媒体和消费者评价为“成功的现象级的产品“,全面提升了华为在Android阵营的新高度。

这种品牌力的投入与合力,让华为终端业务以及华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逐步加强。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PSOS的调研报告,华为品牌认知度增幅位列全球第一,有超过3/4的消费者知道华为手机,同时华为手机在2015年的服务满意度在中国市场位居第一。而在今年BrandFinance刚刚公布的“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中,华为以超过1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7位,成为唯一一家跻身Top50的中国科技公司。近期,华为喜获“中国质量奖”制造领域第一名的殊荣,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在众多消费者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口碑。

未来,华为仍将继续坚持精品战略不断创新,利用高端产品树立的高品质的形象,同时借助体验店保持与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力争成为能够让全球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智能终端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