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贷更名2345贷款王 极速贷款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07.shtml report 4247 近日,由二三四五和中银消费联合推出的随心贷正式更名为2345贷款王,以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和统一性。作为国内首创的权威金融机构向个人提供网络消费贷款的正规借贷平台,2345贷款王自2014年推出以来,已赢得了近300万用户的拥簇,是名副其实的全民男神。

近日,由二三四五和中银消费联合推出的随心贷正式更名为2345贷款王,以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和统一性。作为国内首创的权威金融机构向个人提供网络消费贷款的正规借贷平台,2345贷款王自2014年推出以来,已赢得了近300万用户的拥簇,是名副其实的“全民男神”。男神的魅力无外乎以下几点:亲和不高冷、可靠很踏实、简单爱高效。

一、亲和不高冷:贷款无门槛,就是这么任性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一部小小的手机就能大大改变我们的生活,以手机为平台的内容产品与服务也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作为消费金融APP代表,2345贷款王着力打造着“亲民”形象。   

“有条件要消费,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消费。”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消费观念。但是对于初出茅庐的社会新人和中低收入的人群来说,很多没有信用账户,缺少借贷记录,不能被银行所“照顾”,面临各种各样的“融资难题”,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贷款王出手相助,推出了面向个人用户、最高5000元现金的小额贷款,并很快成为了服务这些年轻草根的热门贷款应用。目前,平台累计发放贷款笔数超过70万笔,月发放贷款近4亿。

二、很可靠很踏实:与中银合作,就是这么讲究

据了解,2345贷款王是由二三四五和中银消费联合推出,前者是国内互联网上市公司,后者是国内首批获得消费金融公司牌照的3家企业之一,二者可谓是强强联合。一方面,二三四五结合自身的平台优势、庞大的用户基数和长期积累的金融技术优势,为2345贷款王提供强大的技术与数据支持;另一方面,中银消费与二三四五通过研发决策引擎系统,实现了高效、精准的风险预测,同时又构建了实时类贷款的自动化处理平台,大大提高了贷款受理、审批与发放效率。

三、简单爱高效:快速申请、现金到账,就是这么简单

作为创新的借贷平台,2345贷款王不仅仅“只贷不存”,同时还是一款突破传统个人信用借款流程的APP,“简单、高效”的用户体验是其注重所在。

首先,全程在线操作。用户无需上门、无需担保、无需填写纸质资料、无需面签,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从申请、到账、还款的全过程,从此借贷不再是艰辛跋涉。

其次,只需身份证,极速审核。用户借款无需提交财产收入证明和信用报告,只需要身份证信息并绑定储蓄卡,即可快速完成审核,开启借款旅程。

最后,一经审核通过,2分钟放款。凭借业内独有的现金流转模式,审核通过后,2分钟即可现金到账,直接放款至绑定的银行卡中。真正实现了借款智能化、移动化、极简化。

作为二三四五首次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产品,2345贷款王着力挖掘互联网金融消费主力用户群的价值,通过与中银消费合作,真正实现了对个人借贷业务的移动化创新和速度化创新。“用户的需求与体验是我们一直所在乎的,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强化风险控制和管理能力,并通过与权威金融机构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安全的消费体验。”2345贷款王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