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即将推出全新产品 将由宋仲基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45.shtml report 1590

据相关消息,vivo即将推出全新产品,将由宋仲基代言,或将主打与“光”有关的功能。

26日中午,@vivo智能手机 发布微博表示:“#有了你就有了光#——“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见面会盛装来袭。全民男神宋仲基将亲临现场,与全国粉丝一起见证签约时刻。你希望小V和欧巴在现场准备哪些惊喜呢?快来举爪说出。#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证实即将推出全新产品,并将在未来举行签约仪式,由宋仲基代言。

同时,从其海报来看,或将主要与“光”有关的功能,可能是屏幕、呼吸灯、闪光灯等方向。

宋仲基从小就是超级学霸,之后又凭借高颜值高智商成为了全民男神。但其实早在08年就凭借《霜花店》成为全民偶像,同时在担任《奔跑吧兄弟》原版节目《Running man》固定嘉宾期间人气大增,并在13年入伍前推出多部高质量作品获得奖项无数。15年入伍归来之后,与宋慧乔合作的一部《太阳的后裔》不仅在韩国和中国都创造了收视奇迹,口碑和收视率双双爆棚,不断的刷新着收视率新高,更是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撩妹狂潮”,长期占据各类新闻和榜单的头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