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厂商更新时间排名 让你看到底多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76.shtml report 837 更新缓慢这个事,苹果每年啊拿出来都要踩Android一番。确实苹果在闭源系统方面做得要比安卓更好推动更新的事。而根据Bloomberg报道,谷歌也要给予回击了,但是显得很无力。

更新缓慢这个事,苹果每年啊拿出来都要踩Android一番。确实苹果在闭源系统方面做得要比安卓更好推动更新的事。而根据Bloomberg报道,谷歌也要给予回击了,但是显得很无力。

51651a89907f4

谷歌想通过公开内部的一份提供升级的时间来排序的厂商列表。让动作缓慢的厂商知道自己的排位,用排名来促进“后劲”的厂商。谷歌之前被指要求网络营运商缩短测试时间,甚至是跳过对安全性更新的测试。 Sprint 和 Verizon 都分别从不同渠道确认。这样来刺激更新显然不是良性的。但是这个列表我还是很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