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言 vivo或将6月4日上海发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96.shtml report 1515

5月26日vivo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了即将发布新品的消息,并且表示新品将由人气偶像宋仲基代言。从其文案上来看,该新品或将主打与“光”有关的功能。而今日(5月27日),vivo则对外公布了“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的时间——6月4日。据可靠消息,vivo将在代言人宋仲基的签约仪式上,正式发布其新品。

据@vivo智能手机 表示:#有了你就有了光#——“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行程单抢先看:6月4日,宋仲基在上海等你来。

此前,vivo已经宣布从5月1日起签约宋仲基为其全新代言人,显然是为此次发布的新品筹备。而从vivo产品线来看,3月其刚刚发布了vivo Xplay5,目前快无边界vivo Xplay5、快无边界vivo Xplay5旗舰版和美国队长vivo Xplay5旗舰版均在热销,所以此次vivo的新品或将为X系列或Xshot。而其主题“有了你,就有了光”,无疑暗示了该机将主打与“光”有关的功能,可能是在屏幕、闪光灯、呼吸灯、红外线等有重大突破。但目前@vivo智能手机 并未透露更多消息,只能等到6月4日晚上七点一见分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