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宣布签约C罗 为品牌国际化铺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9/168120.shtml report 1203 昨日,努比亚在北京如园四合院酒店召开了“巅峰对决” 努比亚媒体沙龙,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

昨日,努比亚在北京如园四合院酒店召开了“巅峰对决” 努比亚媒体沙龙,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

IMG_1891

在本次分享会上,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回顾了与C罗经纪公司合作一事谈判的过程,特邀嘉宾乐视体育赛事部总经理刘世杰、北京长石星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文先生分别就体育营销和掘金体育产业发表了深度见解。

IMG_1892

同时倪飞总在现场还向到场来宾透露了nubia Z11 Max发布会以及C罗元素定制机等相关信息。努比亚选择昨日宣布也是为了迎合第61届欧冠决赛。皇马点球5比3胜出,C罗不负众望凭借着致胜点球,皇马成功捧起了欧冠奖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