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签约C罗:天价背后体育营销重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49.shtml report 3774

 

5月29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上,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只顶级强队在米兰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皇马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以5比3击败马竞,创纪录的第11次夺得欧冠冠军,而C罗为皇马罚进制胜点球,追平了自己在上赛季中创造的17球纪录,并成为欧冠联赛改制以来首位三次决赛都进球的球员。

而在绿茵场之外,努比亚在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也传来惊人消息,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正式对外宣布签下当红球星C罗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至此,欧冠期间传得沸沸扬扬的“C罗代言谜团”终于水落石出。毫无疑问,C罗在足坛的超高人气可以给努比亚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努比亚智能手机的精彩之处也会随着C罗更好的显现出来。但是更令人感兴趣的是,努比亚是如何与C罗达成合作的?天价签约的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1

业内人士解读称,努比亚与C罗的合作实属“不解之缘”。就努比亚来说,当下正值国产品牌发力体育营销的风口浪尖,尤其是近期一连串的足球赛事在国内举行,足球这一传统运动的热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并且2016年是体育大年,欧冠之后还有美洲杯、欧洲杯,更有里约奥运会这一世界性大赛,体育关注者与日俱增。在这种大环境下,努比亚选择足球作为体育营销的切入点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之前斥资1.5亿元人民币赞助苏宁足球队、就是大动作,本次天价签约C罗更是史无前例。

努比亚在选择C罗,C罗同样也在选择努比亚。努比亚的创新意识与C罗在绿茵场上的创造思维不谋而合。努比亚致力于用最好最新的技术打造最动人的产品,C罗以最坚毅的心态在赛场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初心”、“坚持”、“想象力”,这三点就能很好的诠释努比亚与C罗的不解之缘。

1

对努比亚来说,C罗在足坛的巅峰地位和超高人气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站在巨人肩膀上”能够看得更高、更远。有了无数C罗铁杆粉丝的支持,努比亚无疑在发展的道路上吸收更多新鲜血液,在粉丝的不断力推之下将自己的品牌文化、品牌理念更好更快的推广出去,让国内外的爱好者都能认识这一来自中国的品牌,并领略到“DesigninChina”的无穷魅力,通过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将自身理念与产品输出到全球价值地区,正是努比亚“三步走”海外战略的重要一环。

同时,努比亚将推出C罗定制款手机也是板上钉钉了,对于很多C罗粉丝来说这可能是最开心的事情。粉丝们对于自己的偶像有着非常狂热的追求,而定制机则完美的满足了这一特定需求,其实这时候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成为一件寄托了个人期许的硬件载体,价值自然要更高一筹。据猜测这款定制机的型号可能是nubiaZ11,或将具有更加超前的无边框技术,加上C罗元素,颜值也将更高。恰逢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我们不妨从上述事件入手,猜测努比亚会有什么动作,nubiaZ11的发布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