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合作 所有小米手机预装Offi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51.shtml report 812 微软、小米今天正式宣布达成更深层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

微软、小米今天正式宣布达成更深层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等一系列应用,让中国、印度以及全球各地的数千万消费者享受全新的工作、协同办公和沟通方式。双方的新合作还涉及专利交叉许可及转让协议方面的内容。

按照双方约定,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4s,红米Note 3和红米3在内的新一代小米手机家族成员将预装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应用在内的一系列应用。具体预装产品因设备、市场和移动运营商情况而会有所不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