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造型 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56.shtml report 1137 作为孩之宝和小米跨界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将于6月1日在小米网(mi.com)正式开卖,售价169元。它保留了变形金刚基本特质之外,更融入了小米平板的新潮元素,经典的二次元形象使它成为一款备受粉丝关注且具备年代回忆型的玩具。

作为孩之宝和小米跨界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将于6月1日在小米网(mi.com)正式开卖,售价169元。它保留了变形金刚基本特质之外,更融入了小米平板的新潮元素,经典的二次元形象使它成为一款备受粉丝关注且具备年代回忆型的玩具。(注:该产品为塑料玩具,不具有实际使用功能)。

图片 1

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外观上是按照小米平板二代1:1的比例,采用相同的颜色和感觉而设计,同时加入了可变身为变形金刚人物“声波”的娱乐环节。

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产品外观精致,近乎苛刻的以小米平板为原型,又能体验在手中变形的炫酷快感,无论自己收藏还是送人作为礼物都是一个值得推荐的产品,感兴趣的人可以关注,6月1日在小米网(mi.com)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