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移动与你“童”乐 61大礼包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7.shtml report 3501

 

六一儿童节到啦!根据国务院规定,不满14周岁的儿童可以放假1天!小朋友们已经happy起来了,大朋友们也不能落于人后!大家都是宝宝,我们也要过节!

为了让全体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六一,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

6月1日-3日,用户登录蜗牛移动官网(http://mobile.snail.com)购买60免卡,就送儿童节大礼包。不论送给家里的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合适。

图1

60免卡儿童节大礼包

活动期间,用户购买60免卡就送儿童节大礼包:只要预存60元,就可以获得价值400元、尾号为66/11的靓号60免卡一张,卡内还将包含61元话费。

同时,今年六一还恰逢周三,只要关注微信“蜗牛移动服务号”,即可享受周三特惠充值,充50到账55元,充100到账112元,充值优惠更划算。

60免卡开创性地引入了“免费通信”概念,每月赠送60分钟通话时间。根据工信部统计数据,2015年全国用户人均通话时长为每月183分钟。每月白打60分钟,相当于免去了人均超过三成的通话费用。

图2

除此以外,60免卡取消了套餐模式,话费根据使用量计算,全国语音、流量资费只要0.099元/分钟/MB,月消费超过50元后,资费更是降至0.09元/分钟/MB。而且没有长途没有漫游,用多少花多少,每月最低消费仅2元。

蜗牛移动儿童节大礼包,省钱、靓号一部到位,真正让用户感受到话费的下降。

小朋友的安全伙伴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常的吃、穿、用、玩更是样样都不缺。在这样的情况下,孩子的安全、健康就成了家长关心的首要问题。

儿童节该送孩子什么礼物?又好看又实用的儿童手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市面上的儿童手表品牌和款式繁多,大多数都拥有动态定位,双向通话,防走失警报等功能。

一方面,造型可爱的儿童手表,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戴着又好看又好玩;另一方面,通过手表,家长可以了解孩子的位置,并与孩子进行联系,随时确保安全。

当然,儿童手表要实现通话和定位功能,都需要有手机SIM卡的帮助。搭配儿童手表,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推出的60免卡堪称是“黄金搭档”,其低资费正适合每月消耗量较少的儿童手表。

“儿童节大礼包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一份心意,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可以用得上,”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特色活动,争取把更好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产品带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