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元买梅西签名限量版Mate 8不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26.shtml report 2272

 

日前,权威媒体瑞士足球研究组织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最新的球员价值排行榜,巴萨球星梅西身价再次高居榜首,内马尔紧随其后,而C罗则被压制在了第三位。在2016年的1月份,CIES就发布了一份球员的身价榜,当时排名第一的就是梅西,如今巴萨天王依然把持着身价榜的第一位,估价达到了1.63亿英镑。

1..jpg

 

事实上,即使没有这份榜单,金球之王梅西也早就通过无数个荣誉印证了自身价值。在巴萨所有球星中,只有梅西在博物馆中享有“专区”待遇,这也是巴塞罗那俱乐部114年来第一次为现役球员安排个人展厅。这里的镇馆之宝是属于梅西的5座金球奖奖杯,此外还有属于梅西的欧洲金靴奖以及各项赛事的冠军奖牌。从2000年至今,他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获奖无数:金球奖、金靴奖、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等等,已经成为足球史上获奖最多的球员,地位无可替代。

正因如此,跟梅西有关的一切,都受到了球迷的追捧。为了得到梅西亲笔签名球衣,某杭州球迷一掷“万”金;斯图加特前锋维尔纳甚至表示,自己在球场上爆发的秘诀是穿上了梅西专属球鞋……而全球限量5000台的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售价也被炒到了8888元一台。

2..jpg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前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的官方售价为4399元,如今二手平台则被炒至8888元,价格已上涨了1倍之多。他同时指出,基于梅西的个人魅力及华为Mate 8这款产品自身的市场表现来看, 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的价格可能还有上涨空间。

在推出梅西签名限量版之前,华为Mate 8就是一款颇具人气的销售“爆品”,京东好评率9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