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发布Ticwatch 2等三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42.shtml report 1639 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在北京举行“优雅智造”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搭载Ticwear 4.0的Ticwatch 2,以及跨界硬件Ticmirror和ADAS驾驶辅助系统Ticeye。

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在北京举行“优雅智造”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搭载Ticwear 4.0的Ticwatch 2,以及跨界硬件Ticmirror和ADAS驾驶辅助系统Ticeye。

Ticwatch 2

Ticwatch 2采用1.4英寸OLED显示屏、36mm纯圆屏幕,增加内置贴片式SIM芯片实现3G通讯,同时增加的GPS模块让Ticwatch可以独立追踪用户的运动路径。Ticwatch 2依然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充电效率高达75%。

2

TicWatch 2 共有 4 个版本,悦动系列售价999元、经典系列售价1299元到1699元、精瓷系列售价2199元。今天已经开启众筹,并且第一波用户将在 6 月 18 日收到产品。

Ticpay

移动支付

Ticwatch将支持用户刷表免密支付。出门问问与民生银行、中国银联等达成了合作。目前该功能仍在测试阶段,尚未登录Ticwatch 2。

Ticmirror/Ticeye

作为智能语音系统的跨界产品,出门问问还发布了一款智能后视镜 Ticmirror,支持支持全局语音操控,手势操控,并配备了物理按键,具备导航、行车记录仪等功能。Ticeye与Ticmirror搭配使用,这款驾驶辅助系统会通过摄像头,实现前车碰撞预警与车道偏离提示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