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激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54.shtml report 3730

 

目前,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天的“赛题答辩”阶段,通过销售方案展示和团队答辩,来考核选手们对于“销售”的洞察和理解。等待他们的不仅有强悍对手的竞争压力,还有华为资深评委的犀利点评,其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当然,更精彩的是在全国总决赛之后,华为校园招聘即将开启,感兴趣的同学可不要错过。

1.jpg

据悉,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是集销售理论和商业实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赛事,坚持将敢于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精英人才作为发展的突破口,从而寻找到愿意加入华为并与华为“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发展”的年轻力量,积极推动华为人才储备战略新发展。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多次在公开场合所说,华为是一家只有28岁的年轻公司,年轻意味着活力、创新、挑战、突破,“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而得其下”,如果想要在人生中有所成就,就必须有更高远的人生定位。

2.jpg

为增强本届大赛的互动性,场外观众也可通过华为消费者BG招聘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投票,与我们一同见证全国总冠军的产生。与此同时,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奖金10万元,亚军队伍可获得奖金5万元,季军队伍可获得3万元。除外,全国40强的选手们都将获得HUAWEI MateBook 1台,奖章和证书,更有与华为高管当面交流的机会,充分彰显了华为的品牌温度和对校园人才的关注与重视。当然,进入全国总决赛选手的都可获得校园招聘面试绿卡,相信通过经历此次大赛,定会让他们对销服岗位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3.jpg

秉承打造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愿景,在2016年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中,华为以超过1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7位,成为唯一一家跻身Top 50的中国科技公司。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PSOS报告显示,华为品牌认知度增幅位列全球第一。正是“全球领先”的“求其上”定位,引领华为不断挑战当下格局,以“一个有远见的挑战者”姿态不断前行。对未来有更高追求的华为,自然希望在人才培养和储备层面取得重大突破,建设自己的青年梯队培养。

对梦想追求和对未来职业的执着,激励着所有年轻人的拼搏与奋斗,就像此次晋级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的八强团队,他们关于才华、智慧及能力的比拼正在激烈进行,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比赛进程的愈加激烈,他们自身的能力提升的也就愈加迅速。

至于最终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信息,请参考新浪专题:http://cs.sina.com.cn/minisite/201604huawe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