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过瘾才够man 和华为手环B3一起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75.shtml report 3174

 

慢跑正成为时下都市人最热衷的休闲生活,不管国内国外,晨跑和夜跑的人都越来越多。跑步甚至已经超脱了简单的肉体锻炼,而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精神内核。就如日本著名的小说家村上春树曾经说的那样:“一天跑一个小时,来确保只属于自己的沉默的时间,对我的精神健康来说,成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功课。”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报到,能够每天给自己匀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出来跑步,也会对自己的人生大有裨益。

这不,华为手环B3最近就发布了一组海报,号召大家参与到跑步中来。在华为看来,跑步对普通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具有积极效果。规律的锻炼尤其对于“过劳肥”非常有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亲身经历,出了校园没有几年,女孩子当初买的S号裙子穿不进去了,男生们开始有了小肚腩,这都是因为上班后运动时间大大减小导致的。华为手环B3号召大家开始跑步,“21天后,我会瘦成一道闪电,照亮你们这群胖子”,借此鼓励大家踏上跑步生涯。

此外,跑步也能潜移默化地改变一个人的精神气质,村上春树说,跑步中蕴含着磨练的哲学,通过对肉体的历练,让精神也同样得到锻炼。就像华为手环所说的那样,“比追赶梦想更重要的是,先赶上快开走的班车”,跑步就是从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中,磨练出对于梦想的坚持与能力。

对此,在这个夏天跃跃欲试想要踏上跑步之旅的朋友们,不妨也跟随华为手环B3的号召,一起跑起来吧!除了炫酷的跑鞋,你的装备中最好放入一款华为手环B3。华为手环B3是专业的智能运动手环,可以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进入手机里的华为穿戴APP,点击运动,开始跑步,就能根据你的跑步记录运动轨迹,时间和卡路里。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不管是减肥还是健身,动力都会越来越大。

这不,为了更好的号召大家一起加入跑步俱乐部,华为手环B3还与当下最火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 兄弟》展开合作,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喜欢看跑男兄弟们在电视机里“撕名牌”的朋友们,不要再坐在沙发上看着别人跑了,快快出发,跟着华为手环B3一起奔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