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Mr.酷 华为手环B3“酷力”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25.shtml report 3125

 

近日,“拜托了手环,全城寻找MR.酷”大型线下体验活动在广州大学极限运动乐园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热力上演,20名MINICOOPER车主与20名数码迷幸运入选,一起体验了MINICOOPER的小身板大能量和华为手环B3的独特型格,此外,极限攀岩趣味挑战,跑男级别智商解码、回合赛等流程无不让人荷尔蒙爆表。

在活动现场,帅气的男模现场走秀,向大家展示了华为手环B3的高颜值,宝马MINICOOPER与华为手环B3相互映衬,帅瞎人眼。要知道,宝马MINICOOPER虽然体格小巧,但能量满格,诞生于英国,更注定了其优雅精巧的设计外观。而华为手环B3,不仅同样是于英国伦敦最先亮相于世人眼前,其“时尚.简约.至美”的设计理念,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在智能穿戴领域中一样是比肩MINICOOPER的宠儿。

1..jpg

参与的车主们兴致勃勃地试用了华为手环B3的蓝牙通话功能,并对这一功能赞不绝口。想来各位车主们都有过开车时不方便接听电话的痛苦经历,华为手环B3的出现极大地改善这一局面。行车途中,轻轻取出手环主机放入耳朵,就可开启蓝牙通话功能,解放双手,享受更安心的驾驶体验。而且华为手环B3支持来电号码显示,在同步手机联系人后可以直接显示联系人姓名,这样,也能让车主们根据呼叫者自主选择操作。

2..jpg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提供丰富的手机交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环实现包括手机静音、解锁、情景智能推送在内的多种功能设定,甚至可以直接用手环拨打电话,简直是为驾车一族量身打造

除了激动人心的驾车体验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攀岩等热血项目,车主和数码迷们不仅深度感受了一番极限运动的快感,也趁机体验了一把华为手环B3的运动识别功能,原来,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状态,尤其是攀登状态,当用户进行登高等活动时,我们的手环也可以轻易识别出来。

3..jpg

宝马MINICOOPER的精巧格调,搭配华为手环B3的有型有款,一辆好车和一款好手环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让大家在夏日领略了一番不一样的运动时尚风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