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 华为手环B3线下首销热力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34.shtml report 2671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新一代智能设备华为手环B3终于迎来了线下首销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华为在全国十六城举行了盛大的路演活动,跑步摄影、手环拍摄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观众前来体验参观,人气爆棚。

在移动拍摄环节,热情的粉丝们试戴上华为最新的手环B3,根据活动规则,用户只要在50步内成功采用华为手环B3控制华为P9 plus 为自己拍照成功就算完成任务。精准的运动记步与新奇的手环操控摄影让用户大呼过瘾,踊跃参与。不少人一边走路一边查看自己的华为手环B3,也不由感叹手环确实监测地非常准确。

惊喜不断  华为手环B3线下首销热力开启

而在特别设置彩色拍摄环节里,用户更可以深度体验一把华为手环B3的遥控拍摄功能,用户只要坐在背景板前,操控自己腕上的华为手环B3,就可以控制手机为自己拍照。现场工作人员还布置了精美的背景板与无线打印机,让用户可以随时打印出自己的美照,一些小情侣也特地在背景板上留下了亲密的合影。

惊喜不断  华为手环B3线下首销热力开启

不少参与互动的粉丝表示对华为手环B3的记步功能、遥控拍摄功能印象深刻,在华为手环B3的3D曲面屏上,用户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自己运动量的增加,还能看到卡路里的消耗量,这对于减肥心切的不少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大大的鼓励。此外,工作人员介绍,华为手环B3采用升级算法,避免了运动监测过程中的统计误差,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精准的运动参考,方便他们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运动量和运动形式,这也让不少用户心动不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