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携手江苏卫视打造《战斗吧男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60.shtml report 5593

由江苏卫视与金立智能手机联合打造的年度大片式综艺《战斗吧男神》即将于7月15日起登陆江苏卫视。6月7日该节目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萧敬腾、杨烁、白敬亭、王嘉尔、王凯五位男神在发布会现场展现男神魅力,引来现场阵阵尖叫,给现场所有人展现了不一样的男神风采。

金立智能手机联合江苏卫视打造“荔枝phone” 首创好莱坞式综艺

早前金立智能手机和江苏卫视共同发布的一张海报就引起众人纷纷猜测,江苏卫视与金立智能手机要跨界联合打造“荔枝手机”?并有不少科技媒体对“荔枝phone”一事发表了评论,一度将此事推向舆论的高潮。发布会上,双方就“荔枝phone”一事进行了解释,原来,《战斗吧男神》的节目模式引进自荷兰顶级综艺《The Phone》,整个节目的流程和情节设置都与手机息息相关,而在手机圈已有14年做机历史的金立智能手机将为本节目提供未上市的神秘新机作为下达指令的唯一工具,助力各位男神进行任务通关,同时江苏卫视又有“荔枝台”的称呼,于是“荔枝phone”由此而来。

《爸爸去哪儿》节目总导演谢涤葵重出江湖,出任《战斗吧男神》总导演。他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全新节目模式,节目全程启用海外顶尖拍摄团队,沿袭欧美大片制作手法,并且全程使用由金立智能手机提供的未上市的神秘新机作为唯一的任务下达工具,将拥有电影级配置和家庭影院的画面质感,堪称“好莱坞综艺”。从谢涤葵的介绍中,不难看出金立智能手机与江苏卫视此次联合重磅制作《战斗吧男神》的拳拳决心,活动现场,谢涤葵总导演还使用金立手机呼唤男神出现。

                         节目总导演谢涤葵用金立手机呼唤五位男神登场

五位男神惊喜现身 王嘉尔现场表演男神后空翻

将此次发布会引向高潮的无疑还是五位男神的惊艳登场,萧敬腾、杨烁、白敬亭、王嘉尔、王凯五位男神身穿“战衣”。为了展现男神时刻,现场五位男神各出奇招,王嘉尔以“男神后空翻”获得最大的尖叫声,“逗逼臭美”的王嘉尔还特别叫现场粉丝用金立手机的抓拍这一魅力瞬间。

除了发布会现场亮相的五位男神外,另一位缺席当天发布会的男神是“摩登新绅士”井柏然。虽然井柏然缺席活动现场,但是他特地用金立手机连线现场,与粉丝互动。此次除了节目不一般的制作水准引人入胜外,如此超一线的阵容更是引起了观众对于《战斗吧男神》的超强期待。六位男神的颜值已经一目了然,而他们在节目中会展现出怎样的个人特色,而金立未发布的神秘新机将展现如何强大的手机功能助力两支男神战队进行PK?谜底将在7月15日节目播出后揭晓。

                          五位男神在听金立手机里的什么重要信息呢?

金立品牌焕新不断发力 跨界打造品牌升级

金立自年初在巴塞罗那MWC2016上进行品牌焕新后,近半年来不断发力。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的金立,支持国足晋级世预赛12强,发布了一支以“ 一个国足球迷的自白”为主题的视频和H5,表达金立对中国足球“超级续航”的热爱;连续十年赞助中国围甲,签约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为代言人应战谷歌Alpha Go人机大战;邀请《认知盈余》作者克莱·舍基、《精要主义》作者格雷戈•麦吉沃恩等中外思想大咖,打造了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12+思想节”……而此次金立智能手机再次联手江苏卫视,跨界打造《战斗吧男神》,都在表明,品牌升级后的金立不断聚焦于一件事情,那就是向普罗大众传递“越亲密越快乐、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的品牌新理念,而这也是金立新品牌slogan“科技 悦生活”的涵义。而这只是金立打响其神秘新机宣传投放的第一炮,据介绍,金立即将联手更多的综艺节目,霸屏这个夏天。

  据悉,《战斗吧男神》于6月7日开始录制,7月15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立智能手机联手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年度最强综艺《战斗吧男神》的英雄降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