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巴萨 OPPO R9巴萨定制版官方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69.shtml report 3428

OPPO R9自上市就获得了用户和媒体好评,销售成绩斐然,因此OPPO将在6月13日于上海老码头阳光沙滩举行#OPPO超人气R9#夏日派对,分享关于OPPO R9的更多信息。本次派对中,OPPO R9巴萨定制版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之一,其采用全新红蓝配色、18K镀金队徽以及更好的工艺,让人产生了一种“将巴萨握在手中”的感觉。

OPPO R9巴萨定制版是OPPO携手巴塞罗那俱乐部推出的第二款定制版手机,其基于当下热卖的OPPO R9而来,采用了全新的红蓝配色、镀金队徽、巴萨UI和队歌铃声,并拥有球星联名手机壳,可以说里外皆巴萨,可见OPPO做定制机十分用心。

虽然功能上,OPPO R9巴萨定制版与普通版OPPO R9完全一样,但其出众的外观、全新的工艺以及非凡的意义,让人非常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