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款“别人家手机”是用户换机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96.shtml report 3954

 

如今想要换台手机可是苦了不少消费者,这其中追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纠结到底的天秤座,还有双重性格的双子座三大星座群表现尤为明显。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或者说是看着“别人家的手机”,该怎么选才能合自己心意,不会买回家真的想剁手呢。

其实要说起“别人家的手机”,不少用户都会直接选iPhone,虽然价格不菲,但至少能花钱买个省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用户尤其是颜值党对于iPhone多少都有点审美疲劳,再加上今年上半年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旗舰新品,致使iPhone也难再成为“别人家手机”了。

前不久,企鹅智酷公布了一份名为《iPhone在中国流失用户调查报告:他们为何离开,又去了哪里》的报告,在报告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当用户们对iPhone“不再爱了”之后会选择的哪些“别人家手机”。

根据企鹅智酷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在接受问卷调查的网友中,25%的人在离开iPhone后,会选择转投使用华为手机;而17.7%的用户选择了使用三星手机;还有一些用户选择了其他国产品牌。

华为能够成为iPhone用户换机首选可以说是意料之中,这与其近几年华为突飞猛进的发展密不可分。而且再加上今年4月份华为推出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华为P9与P9 Plus,让不少人都更加青睐华为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手机摄影的产品,华为P9在上市近两个月来已经成功的“俘获”了不少用户,其中尤其是华为P9的拍照功能与效果,更是不少“围观用户”纷纷点赞的重点。在微博上,有不少微博“小尾巴”还是iPhone的用户都表示华为P9的拍照功能非常赞。可见华为P9这款“别人家手机”的魅力所在。

微博用户@黄宇-悠悠,@香香花猫

自拍出色,双摄更出色,拥有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9,不仅在色彩上呈现出更加鲜艳讨喜的效果,更将景物的细节完美呈现于最终的成片中。而这样的成片效果更让iPhone用户大为震惊,要知道曾经iPhone的拍照绝对是手机领域首屈一指的,但如今却已经无法比拟拥有徕卡双摄的华为P9。

的确,如今随着以华为P9为代表的安卓阵营旗舰的崛起,让不少用户真正开始考虑“出逃iPhone”,去选择那些“别人家的手机”。而华为P9成为iPhone用户换机的首选也似乎表明更加本地化,以及更注重消费者需求的华为,正在不断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