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人的专属装备 出街首选降噪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65.shtml report 4734


互联网在连接一切的同时,也使得我们对于建立连接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宅在家里面,通过互联网去“连接”喜欢的东西,“宅文化”就是互联网时代必然的衍生品。而出门在外,耳机则成了我们隔绝世界,确保不会被打扰与喜欢的世界连接的必备工具。对于耳机的选择,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重视。

随着颜值越来越值钱,“主要看气质”的潮人们对于出街必备的耳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功能上要过关,颜值也要顶尖,尤其是与穿着搭配要相衬。正如潮流达人所说,耳机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出街必备的配饰。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出街的人穿着也越来越清凉。时尚、小巧的耳机成为潮人们的心头好。而在这其中,又数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更得潮人们的心。这款耳机裸机重量仅22.5克,首次告别了主动降噪耳机一直以来大大的电池仓,小巧的身材,可以随身放入口袋。源自于的立意构思,体现出和谐优雅的现代风格。航空级铝合金腔体,高贵的浅香槟配色,优雅而不轻浮;耳机腔体表面的钻切纹理与C角抛光工艺结合,以精妙工艺呈现现代美学。佩戴出街,简约、优雅、高贵,轻奢气质自然流露,因而深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

     光有颜值当然是不够的,这款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配置了专属降噪电路,包括定制高灵敏度MEMS硅麦和专业级降噪芯片,通过接收和分析外界噪声频谱,并发出与之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它。在飞机上佩戴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后,基本可以屏蔽飞机上的噪音,降噪幅度高达92.1%。它还可以实现全方位降噪,无论你使用的是否华为手机,甚至不使用手机,只是打开降噪开关,就可以实现降噪功能。这对于为了避开拥堵的交通,不得不忍受地铁恼人的噪音的白领而言,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简直就是福音。戴上它,耳根子终于清静了。安静地待在自己的世界里,真是再美好不过。

沉浸在自己的美好世界里,怎么能缺席一个好声音呢?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采用了动圈+动铁的双发烧单元组合,中低音淳厚澎湃,高音清亮华丽,两者搭配将耳机的高低频两者优势互补,最大程度原音重现,给人身临其境之感。不仅如此,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还采用了超低的功耗设计,可以平均连续降噪8小时,对于平日里的出行、出差、旅途都绰绰有余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简约、优雅、潮人必备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是否已经收入囊中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