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炫技 联想Tech World发布三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0/168497.shtml report 5895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0日,联想在美国举行Tech World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联想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联想的技术实力以及新产品。

QQ图片20160610010838

大会现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现在,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万物智能”的时代,我们身边的万物都会变得更加智能。联想要成为一个更加以用户为中心的公司,用独特优势打造均衡的“设备+云”模式,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联想如何基于设备创新,基于由智能连接技术支撑的“设备+云”的一体化模式,基于最新的云基础设施技术,来支撑我们愿景的实现。”

QQ图片20160610012016

在大会一开始联想就开始一系列的炫技:可折叠的手机(C plus)、平板(Folio)、智能跑鞋、VR(Think Mirror)/AR(AR Glass)、以及云计算……当然更多消费者关心的手机产品也是压轴而出,本次联想发布三款产品,phab2 PRO、MOTO Z、MOTO Z Force。

超现实体验 phab2 PRO

phab2 PRO是联想和谷歌一起合作研发的产品,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project tango 技术的手机。相比当前的其他智能机型而言,联想这款phab2 Pro手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AR(增强现实)技术,主要应用于游戏、导航等功能中,能够通过所搭载的特殊相机,实现室内导航、手机中预览新家电、家具置身家中的景象。

11_Phab2_Pro_Hero_Shot

phab2 Pro为全金属机身,6.4英寸2K屏幕,一颗来自高通骁龙652八核心处理器,4GB RAM,机身共有四个顶级摄像头,后置三颗1600万像素,三个摄像头与传感器阵列,能够对现实空间进行瞬时测量,他们的作用分别是主摄像头、景深记录、运动追踪。前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08_Phab2_Pro_Exploded_Camera_Closeup
后置三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
16_Phab2_Pro_Color_Option G&S
全金属机身

phab2 Pro支持杜比5.1立体声音效,续航方面不必担心,内置一款4050mAh电池并支持快充,主流的指纹识别功能在这款产品上也能够看到。该机将在9月份美国上市,售价499美刀,约合人民币3272元。

全球最薄+模块化 MOTO Z/MOTO Z Force

继LG、Google后,模块化手机又衍生了新形态。联想推出了全新的MOTO Z/Z Force,为目前全球最薄旗舰手机。

QQ截图20160610034225

MOTO Z凭借5.2mm的机身厚度荣升全球最薄智能手机,采用军用航空及铝合金和不锈钢材质打造,机身纳米级的防水涂层有一定的防水性能,配置方面,一块5.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一颗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20,4GB RAM,32/64GB ROM,1300万万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光学防抖。支持SD卡扩展,由于超薄的缘故,电池为2600mAh,支持涡轮快充,充电15分钟可以带来8小时的续航时间。

QQ截图20160610034248

而背面16个触点可以外接设备,可实现拍照、音乐、电池、投影的全面升级,尝试打破旧手机的概念。

而MOTO Z Force厚度略有增加,增加了防摔技术,主摄像头升级为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增大到3500mAh。会上并没有公布两款手机的售价信息,仅提出将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秋季全球上市。

模块化

MOTO Z系列手机可以完美的与MOTO Mods模块进行连接,在会上联想为我们展示了包括包括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 Pack电源模块和Style Shell时尚背壳。

QQ截图20160610034248

投影模块可投放70英寸投影画面,一体式支架能实现任意角度投影;音乐模块采用JBL高品质立体声;电池模块为手机增加多达2220mAh的额外电池容量,同时支持无线充电;时尚背壳为手机增添独特风采,原木和真品等优质材料让手机外壳更加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QQ图片20160610024331

联想还推出了Moto开发者计划,为手机创新推出了全新的开放平台。企业及个人开发者可以任意开发全新的Moto Mods™模块,联想同时设立100万美元的奖励基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