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必备款HUAWEI WATCH星月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88.shtml report 5255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就要来了!对于那些喜欢买东西,走在时尚圈的女性来说,每年的促销日都会为自己选购一些包包、首饰、鞋帽、化妆品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成了这几年促销时时尚女性关注的重点。比如在今年就可以为自己增添一件时尚爆品—HUAWEI WATCH星月系列。

1.jpg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美靠百搭。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在奢华的玫瑰金表冠上镶嵌了68颗施华洛世奇宝石,熠熠生辉,奢华感十足,彰显你的高端时尚气质。专门为女性订制的10余款专属表盘,可以让时尚女性随时随地的根据休闲、盛装、职场等场合来更换主题,瞬间成为时尚焦点。

2.jpg

另外,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表体,表冠,表扣均采用5N玫瑰金颜色,它是业界时尚珠宝和手表常用的经典配色,显示出女性的优雅之美。而表圈造型线条设计源于复古香水瓶,轮廓是女性最优美浪漫的曲线,像是一个复古的艺术品,与传统的手表有类似的造型,也可以说是对经典手表造型的致敬。并且表带采用了意大利高档鳄鱼纹牛皮表带,且有经典白色、红色、蓝色可选,且可随时更换,打造自己专属个性表带。三者融合,百变百搭。目前,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拥有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两个版本,满足众多女性不同需求。

3.jpg

那么作为时尚女性,消费时也要走在科技的前沿。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语音搜索等应用也很懂女性需求。比如当我们在有网络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抬起手表即可扫码支付。若是遇到没有信号或者忘记带手机时,还可通过它的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进行付款。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语音搜索来查找周边的景点、美食,酒店,还可以直接为我们导航去处,为我们提供便捷出行。

4.jpg

对于时尚女性来说,如何便捷的沟通同样是让他们成为闪耀明星的关键,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可以实现通话功能和微信语音,比如当我们遇到不太方便接听电话时,只需要提前匹配好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可以通过操作腕表来实现接听和挂断。并且在紧急时刻还可以通过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来拨打电话。另外,我们常用的微信也可以在这款腕表上来进行语音对话了,非常方便。

5.jpg

最后,时尚女性也比较注重自身的健康问题,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为女性们配备运动传感器,可自动检测走路、跑步、爬山等运动状态,并且实时记录卡路里和消耗量,为女性运动减肥提供数据参考。它所匹配的心率监测传感器,能够在不同状态下静态检测心率,为日常运动健康提供指导。同时,在工作中若你久坐不起,它则会主动提醒适当多一些走动。

6.jpg

总而言之,随着618大促日益临近,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们除了购买那些常规的物品之外,不妨来看看火爆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凭借时尚百搭的外观、人性化的智能应用和人机交互功能让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