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或为智能手表市场新标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0/168173.shtml report 5165

 

近几年,智能穿戴设备的关注度明显提升,而在智能穿戴领域,智能手表、手环等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苹果、摩托罗拉、华为在智能手表领域的表现不分伯仲,旗下的Apple Watch、MOTO 360和HUAWEI WATCH均有消费者购买。

1..jpg

据市场研究公司BI Intelligence的高级分析师威尔迈克特里科(Will McKitterick)汇编整理了一份穿戴设备报告。该报告称:在未来五年内,可佩戴式设备的全球销量将会达到24.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2020年达到1.629亿。可见,穿戴设备领域发展空间巨大,其中智能手表发展尤为迅速。那么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看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三款产品到底哪个更值得期待。

2..jpg

首先我们来看看苹果公司旗下的Apple Watch,这款智能腕表从高到低拥有很多款式,并且上市初期高配版受到了明星们的喜爱,不过方形的表观设计、低配版塑料质感的表带,使得其外观看起来就像个儿童玩具手表,很难发挥手表的配饰作用。好在功能上,Apple Watch的表现还不错,可以让消费者畅快的聊QQ、微信、短信等,并且还支持通话功能,对于用户的健康,Apple Watch同样拥有健康检查等功能。

3..jpg

下面我们来看看MOTO 360,从外观上来看,MOTO 360更像传统手表靠拢,不过表盘的重量和厚度却遭到了消费者的诟病,并且屏幕下方的大黑边也始终无法解决,有关黑边的问题,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该处内置了一个环境光传感器,根据室外阳光调节屏幕亮度。除了这个问题之外,MOTO 360的表盘风格也不多,需要用户去下载第三方软件才能实现更多的表盘更换。

4..jpg

再来看看HUAWEI WATCH,去年发布的HUAWEI WATCH凭借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超强的智能应用让消费者十分青睐,并被外媒誉为“目前为止最美的智能手表”。

而今年为了市场的需求,HUAWEI WATCH推出了专门为女性研制的HUAWEI WATCH习惯月系列,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之所以采用施华洛奇宝石元素,原因就是施华洛世奇作为宝石切割界的鼻祖,在时尚界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时尚服饰、首饰、灯饰等高品质的宝石,并且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所以华为与施华洛世奇的跨界合作也是共赢,科技与时尚元素的融合是华为在未来电子消费领域一直追求的目标。所以,将高端的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或天然宝石带入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也实现了最佳技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从产品本身上来看,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采用了时尚高端的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在奢华的玫瑰金表冠上镶嵌了68颗施华洛世奇宝石,并且采用了意大利进口鳄鱼纹牛皮表带,奢华感十足。表盘上,在保持原有40余款表盘的前提下专门为女性特别定制了10余款专属表盘。

作为一款科技产品,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还有很多智能应用,更新后的HUAWEI WATCH在原有的强大功能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微信语音、微信支付、手表接打电话、三种手势操作等功能。同时,通过Android Wear可以在HUAWEI WATCH上使用航空管家、优步叫车、携程、支付宝、美团、同花顺、墨迹天气、QQ、百度地图等大家常用的应用软件,在保持与手机连接的状态下,能够替代手机的大部分功能,让使用者只需轻抬手腕便可实现很多操作。

5..jpg

综上所述,华为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算是为智能手表开辟了先河。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相较于Apple Watch和MOTO 360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的提升,更贴近生活,更加适合消费者日常办公所需,所以HUAWEI WATCH将会成为智能手表领域的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