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起诉北京知产局 或面临区域禁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01.shtml report 734 手机之家6月16日:因不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作出的一份《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复电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

手机之家6月16日:因不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作出的一份《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复电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

北京知识产权局在这份决定书中认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侵犯了佰利公司的专利权,并责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中复公司停止许诺销售和销售被控侵权产品。

根据我国专利法相关规定,如果法院生效判决支持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作出的决定,那么,苹果公司的两款被控侵权手机则不能继续在北京地域范围内进行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