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怎么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48.shtml report 13728

 

引言: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安全、茁壮的成长,家长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但是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与孩子进行互动的精力渐显不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保护儿童安全、实时亲子互动的通话手表问世了,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手表不单单在硬件配置、软件功能上,同时也取决于手表的价格。

5月份,360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三款儿童手表,分别是SE、5、5S,其中价格最给力的要数SE这款,因为这款手表定位公益,让大部分儿童都能戴上它,199元的市售价格彰显诚意满满。

 

【手表参数概述】

360儿童手表SE功能堪比上一代3S,支持移动/联通2G Nano SIM卡,支持OTA升级和PC升级两种升级方式,采用瑞士U-Blox定位芯片,配合成熟的四重定位算法,将定位精度精确到室内20米/室外5米,嵌套式表带可自由更换,1.44英寸TFT彩色触摸屏,分辨率128*128像素,43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标准的Micro USB充电接口,联系人最多可添加20个,生活防水等级IP65(最高防水等级IP68),天线再升级,通话更清晰,并智能拦截陌生来电。

【手表开箱】

 

本次发布的这三款儿童手表包装盒一改往日透明的塑料提篮式包装设计,使用更加环保卫生的纸质包装盒,相比以前更加节俭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包装盒正方体形状,小巧便携,卡通图案夺人眼球,深受孩童青睐。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包装盒底面,手表的九大特点功能一目了然,笔者这款属于天空蓝,同款还有其他颜色:樱花粉、青草绿、云朵白、西瓜红,大家可以根据孩子喜好,选择合适的颜色款式。

 

打开掀盖式设计的包装盒,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被紧紧的固定在盒内,上盖内放有产品快速使用指导以及Micro USB充电线(兼具数据线功能,用于PC升级)。

 

取出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天空蓝的表带镶嵌SE表头,经典的银色360 logo在光线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手表屏幕采用1.44英寸的TFT全彩触摸屏,分辨率为128*128,开机后,能够明显地看清屏幕像素显示块,毕竟这是一款入门级的公益手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表带属于可更换嵌套式表带,家里常备几款不同颜色的表带,天天换新衣,天天戴新表,天天好心情。表带材质采用食用级液态硅胶材质,非常柔软,同时表带采用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保护儿童免受细菌侵害。表带内侧采用横向式凹槽设计,方便手腕排汗,提高佩戴舒适性。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表带针扣,与表带相同颜色,360 logo刻印其上,用惯了以前的3S手表,老是感觉以前的不锈钢针扣的表带好看。

 

表带长约22cm,正常佩戴适合腕围在12cm-18cm,取下表头时须注意手指要按360 logo区,千万不要按触摸屏幕区,以免造成触摸屏幕失灵。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右侧设有开关机键/主页键/返回键,黑色的凹槽为喇叭孔位,建议在旁边以文字注释,避免用户将其错当为Nano SIM卡槽。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麦克风位置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充电接口为标准的Micro USB接口,输入电压5V,并且具备限流功能,保证充电稳定、安全、可靠,每次满电需要2.5-3小时,无论是充电线材的选用,还是电源适配器的选择,均非常方便,相比以前的金属触针式充电具有更大的线材可选择性。手表支持移动/联通的2G Nano SIM卡,正确的安装方向为缺口向里,芯片向屏幕,另外切记一定要使用标准的Nano SIM卡,不要使用剪卡,避免因剪卡不合格,而卡入里面取不出来。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后壳四角采用四颗内六角螺丝固定,方便更换内置的43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使用说明书

 

随机提供的标准的Micro USB数据线/充电线,线长20cm,比较短,好处就是即便线坏了,也非常好配。

 

使用随机的Micro USB充电线给手表进行充电,手表内置限流保护功能,充分保护手表的充电安全。

【手表系统】

 

相比上一代的3S手表,系统非常的精简易操作,卡通式主页下划进入计步、点赞、闹钟、信号、数据交换、声音、电池状态页面,主页左划进入基本功能页面:通讯录、聊天、交友、设置,整体看一级页面也就这些,非常简单。

 

因为360将SE手表的物理按键精简为一个了,所以快捷按键直达通讯录页面功能去掉了,这样的设计,大孩子能够轻松拨打电话,但是对小年龄的孩子来说,稍微有些困难,所以还是建议添加快捷按键功能,比如说双击右侧按键直达通讯录。同时孩子还可以同家庭群以及家庭个人发送消息,目前仅支持发送表情和语音。

 

小朋友的天性就是玩、交朋友,试一下碰碰交友吧,添加朋友非常方便。手表的亮度不支持自定义,仅提供白天模式和夜间模式两种亮度设定,另外这款手表重启功能,当手表出现一些软件运行方面的问题或错误,一般可以通过重启手表来解决。

【系统应用】

 

小模特年龄10岁,腕围12cm,体重54斤,佩戴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表带紧到最小,正好保持不松动,孩子佩戴感觉比较舒服。

 

亲子互动:家长不在孩子身边也能实现与孩子聊天,电话聊、表情聊、语音聊,手机APP虽然能够编辑自定义文字发送给孩子,但是孩子手表端并不显示内容,只发出接收的声音,期待强大的360添加支持自定义文字显示功能。同时手表支持监听功能,家长在APP选择监听功能,手机自动拨打手表,手表端不响铃并自动接通,实现监听。

 

联系人管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支持添加联系人最多20人,可以添加手机号、固定号、短号码,同时还可以添加手表好友,同时孩子通过碰一碰交友,寻找兴趣玩伴,激发孩子交友的愿望,家长通过APP控制孩子的交友情况。

 

SOS报警:孩子无论是遇到危险、碰到坏人,还是迷路或走失,都可以通过一键SOS报警功能通知家长,家长手机即便处于静音模式,手机也会响铃,及时通知家长关注孩子安全。

 

实时定位: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采用GPS、WiFi、基站、重力传感四重定位技术,进一步提高定位精度,室内20米,室外5米,无论孩子在哪里,都可以通过四重定位技术,定位孩子当前的所处位置。

 

电子围栏:孩子多动好玩的天性,家长不可能一步不离地一直跟随着孩子,给孩子设定一个玩耍的电子区域(半径300米--1000米的圆形区域)吧,只要孩子走出电子区域,手机APP自动准确监测并报警,通知家长。

 

360圈子:圈子就是一个小型的社区,根据家长的兴趣组建自己的圈子,同时还可以加入到别人的兴趣圈子,互相交流育子经验,获取家庭、教育、健康、美食、购物、同城等方面的信息,特别活跃的还有可能进入达人排行榜,获取更多的粉丝关注。另外360还时不时的搞一些活动来提高圈子和论坛的热度,拿出更多更好的优惠活动让宝爸宝妈,甚至宝宝参与其中,实现更佳的亲子互动。

 

习惯养成:点赞表扬让孩子自觉养成什么才是好的行为规范,怎样做是对的,怎样做是错的,提高孩子关于对错的认知度。可以设定不同功能的闹钟,按时作息闹钟、按时喝水闹钟、按时学习闹钟,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饮水、学习的好习惯,以后做任何事都能心中有计划、做事有规划。手表同时还具有运动计步功能,给孩子设定一个运动健身的计步目标,完成目标有奖励,从而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手表总结】

优点:1、五色表带随心更换;

2、强大的定位芯片配合精准的四重定位技术,使定位更加准确;

3、超级给力的199元市售价格;

4、标准的Micro USB充电设计非常大众化;

5、支持热插拔的SIM卡槽设计;

6、一键SOS报警灵敏、迅速,手机静音亦可响铃。

缺点:1、喇叭孔位应标注,防止误插Nano SIM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