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智能 巴迪龙打造最强儿童手表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77.shtml report 2862

现在一提到手机,人们都会想到iPhone,而iPhone最智能的就是里面的语音操作系统Siri。而近日,由360旗下儿童手表品牌巴迪龙推出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也拥有了类似的超高智能。360针对儿童群体,基于安卓系统自行研发的360 OS for Wear一举成为全国第一款拥有真正人工智能的儿童手表。

巴迪龙儿童手表的360 OS for Wear在操作上远胜其他各大儿童手表品牌,操作速度和运算能力是其他品牌的三倍,最据智能性的是该操作系统还有一个智能伙伴巴迪龙。

  巴迪龙拥有超高的智能水平,和iPhone的siri一样,可以语音互动,也可以语音操作手表。例如孩子想妈妈了,就可以直接叫巴迪龙拨打父母电话,手表就会立即显示父母电话,进行拨号,想和爸爸聊天了,一样可以直接语音操作。但与Siri不同的是,巴迪龙更偏向于陪伴孩子,因此,语音互动性会强一些。

  在语音互动方面,巴迪龙整合了大量有关儿童的资料,如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百科全书,故事书籍等等,巴迪龙不仅可以解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还能背古诗、作算术题、翻译英语等来帮助孩子学习。巴迪龙在如今父母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孩子的现状下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除此以外,巴迪龙还能根据天气情况自动提醒孩子是否要带伞、防晒、带口罩等,每天还会多次提醒孩子及时喝水,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在过节时,巴迪龙也会智能提醒。就像一个不用发工资的全职保姆,时刻守护孩子,又像一个贴心的小伙伴,时刻陪伴孩子。

  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除了在智能方面做得非常突出外,在其他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如六重定位、安全区域、蓝牙随行、一键报警、音频降噪、单聊群里、图片收发、3G移动数据和WIFI连接等等。旗舰版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有拍照和萌拍、独立音腔、2C快速充电等。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全方面的革新了儿童手表业的发展,成为全国最强儿童手表。

在如今的科技水平下,儿童手表的发展不能局限于安全定位和通话等功能上,儿童手表应该像当年手机的发展一样,产品要迅速的从各方面寻求发展方向。智能时代的产物应该更智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