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SE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49.shtml report 7520

 

这两年智能手机行业太火爆了,国外以iPhone为主,国内以华为引导,但它都在为大人们造制带有通话的娱乐工具,真正利用智能技术去关爱儿童安全的屈指可数。之前陪儿子一起看动画片时,偶尔会看到一些儿童电话手表的广告,由于价格偏贵和电视广告的诚信度不高等问题,一直未选入,搞得家里的熊儿子很不高兴,其实我心理还是感觉电话手表的定价有些偏高。

 

上个月360发布的巴迪龙儿童手表SE竟然以199的价格售卖,开始我还不敢相信,所以观望一个月才入手。既然是送给孩子的礼物,它的包装设计需要具有儿童色彩,黄色的盒子上印有天使的翅膀,“爸爸妈妈有手机,我有巴迪龙”,确实孩子不需要太多功能的手机,可以通话、定位的手表足矣。巴迪龙SE作为精减版,相比3s、5及5S的包装显得更加简洁,纸制设计即降低成本又有环保理念。

 

在几款颜色的选择,儿子对蓝色颇有忠爱。开箱所见,这次巴迪龙儿童手表SE所配送的附件并不是很多,连电源适配器都省略了,不过它采用了安卓手机同样Micro USB接口,即使不配送数据线,我们可以使用普通的手机数据线也可以进行充电。

巴迪龙儿童手表SE可以更换不同颜色的表带,而表带采用嵌套式设计,主体可以自由折卸。表带的材质也采用了食用级液态硅胶,不仅佩戴舒适,还能够防止孩子皮肤过敏,在表带内侧还分布着横向排排汗槽,不仅防滑,同时也可防止长时间的佩戴而出汗。这款儿童手表的表扣采用针扣式设计,佩戴方便,儿子每天都是自己戴上去的。

 

作为电话手表,必须要通过电信运营家来通信了,而巴迪龙SE采用的是nano-SIM最小卡类型,并且只支持移动或联通,而不支持电信让我有些不爽,因为我一家人都在用电信卡,这次我去移动营业网点一张卡,当然还要开通各项业务:10元70M的流量还有5元的来电显示功能以及话务基本费用10块,这样算一下来每月至少为25元;如是电信卡,可以接入一家人的合约套餐,这样会节省很多钱。

 

其实巴迪龙儿童手表SE版优点还是挺多的,相比上一代3S它可以不用在拆解身机,只要将表带取下,就可以看到Nano SIM卡槽,与卡槽同侧的是充电接口,另一侧为喇叭口和返回按键(也可以做SOS求救使用)。卡装后好,需要一条短信激活手表,然后就可以看到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所有功能了:1、运动记录、闹钟管理、通话、通信、同表添加朋友以及相关绑定设置。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配备了一块1.44英寸彩色触摸屏,其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由于它具有触摸功能,所以一般操作基本在屏上就可以处理。对于5岁的小孩子来说,大小适合,其重量也只有45克左右,轻小也是儿子所喜欢的。

 

刚开始我用手机怎么也打不通手表,原来发现我新买来的卡没有开来电显示功能,这一点已经在手机APP上显了。说到APP,本人使用的是安卓5.0版的,然后需要扫描手表上的二维码进行绑定,这样手现才能与巴迪龙儿童手表SE 进能通信管理。我尝试了一下一键SOS求救功能,然后手机立刻响起报警,并时提供了地图定位地址。总得来说,定位还比较准确。

 

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具有联系人安全通话功能,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进的,只有在APP上增过的联系人,才与能手表通话,所以孩子也不能与陌生人随意通话。APP增加联系人也相对简单,可以根据需求设定不同人的权限,通话或者是通话定位,也为了孩子的能看到来电人的信息,APP添加时还需要指定人物,然后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巴迪龙儿童手表SE 在通话上设计的童趣十足,使用APP与孩子通信,不仅可以语音还可发一些有趣的表情,当然文字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这么小的孩子认识的汉字可不多,所以直接说话比较好一些。只要在设定的联系人之内,都可以通信,它具有家庭群与宝贝专属种方式。

 

手机与巴迪龙儿童手表SE 通话示范:它就像一部电话一样,打电话会有响铃,其声音大小上手机差不多,通话时就像手机开了外音一般,还是比较适合孩子们的使用。

 

使用心得

总来讲这块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不错,功能上足够使用了。家长主还要是与孩子进行通话,如果不放心还可以随时定位;430mAh的电池正常使用的话,一天多的时间,本人试一下了它可以待机一周。虽说它有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是我还是有些怕这块手表进水,因我家的熊儿子就喜欢玩水,再一项它的屏在户外使亮度能再调高一些就好,目前还是有些偏暗。巴迪龙儿童手表SE作为199元的儿童通话、定位手表,它在整个行业内性价比算是最高的了,确实199元的市场上还能买到什么?为孩子的安全,值得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