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 儿童需要巴迪龙儿童手表S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50.shtml report 3536

 

近日,在建德乾谭镇发生了一起非常奇怪的事,一个2岁大的小女孩带着1岁大的龙凤胎弟弟妹妹离家出走了,三个孩子一丝不挂的在大街上走着,幸好被一好心的小店老板看见后及时通知了警察,这三个小家伙才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三个孩子没有大人照看独自在街上闲逛,难道也是因为世界太大,想出去看看?

 

据了解,这三个孩子的家住在六楼,一个两岁的孩子带着两个一岁的孩子从走出家门开始,穿过了防盗铁门,走下三层楼,又穿过30米长的露天平台,接着再下三层楼,真可谓是历经磨难啊。索性,三个孩子都没发生意外,可回想一下,光是下楼梯都让人后怕。

 

后来,孩子的母亲说可能是丈夫上班忘了关门,自己又太累了在睡觉,才导致此事发生。

虽然这三个孩子非常幸运,并没有发生意外,但是,也有孩子因为父母的疏忽而发生意外。近年来,有关儿童安全事件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归根结底,还是父母太大意。

对此,有育儿专家提醒各位父母,照顾孩子千万小心,尤其是刚学会走路,喜欢到处走的孩子。下面,是专家提出的4点建议。

一、尽量让孩子呆在安全区域,远离门窗、楼梯等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孩子逐渐长大,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又喜欢到处乱走,父母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发生意外。

二、,父母应该提高安全意识,需要休息时最好和孩子在一个房间,关好门窗,把危险的东西收拾好,避免自己睡着后孩子自行出去或被锐器等物品所伤。

三、一个人实在照看不过来,可以给孩子购买点防护工具,比如幼儿栏杆之类的,把危险降到最低。

四、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能够保护儿童安全的智能产品,比如巴迪龙儿童手表SE,手表的安全定位功能对刚学会走路的孩子非常管用。孩子一旦会走路,就喜欢到处走,有了能够定位的儿童手表,孩子走到哪儿父母都能通过手机及时找到孩子。

 

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有安全护栏,孩子一离开设定好的范围,父母手机就能收到提醒消息,这对防拐也是非常有用的。另外还有一键报警、打电话等功能,非常适合喜欢乱跑的孩子。

 

最后,实在有事要忙,一定要请人帮忙照看。前段时间就有孩子因为家里没人,自己爬上窗户护栏,并从上面掉下来的新闻。

两三岁的孩子是最危险了,喜欢到处跑,对什么都好奇,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因此,各位父母必须提高警惕。儿童安全需谨慎,各位父母,不要再让孩子发生意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