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无惧大屏 微软Word Flow键盘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28.shtml report 596 虽然还有SE和6S坚挺着,但是如果你追求的是大屏视屏体验和强悍性能,Plus依然是iPhone用户最好的选择。但随着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单手操作起来的便利性也变得差了起来。目前,微软为iPhone用户推出了一款适合单手操作的输入键盘APP,叫做Word Flow。

虽然还有SE和6S坚挺着,但是如果你追求的是大屏视屏体验和强悍性能,Plus依然是iPhone用户最好的选择。但随着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单手操作起来的便利性也变得差了起来。目前,微软为iPhone用户推出了一款适合单手操作的输入键盘APP,叫做Word Flow。作为第三方键盘,自定化的功能也必不可少,使用者可以选择相片作为键盘的背景图案,尽管如此,不知道中国拼写的体验如何。感兴趣体验一下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去App Store中免费下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