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源科技 信析宝要让商业短信浴火重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94.shtml report 4754

 

6月16至17日,以“预/遇见未来”为主题的艾瑞年度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多位具有影响力的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本次峰会设置六大主题板块,围绕已经出现和即将出现的创新科技,从不同领域和角度阐释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在魔窗艾瑞年度峰会品牌专场,受邀嘉宾小源科技创始人段雨洛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多,移动互联网即将面临服务爆炸,小源科技信析宝致力与企业合作,让服务打破公司的界限,像互联网打破门户的界限,给用户提供场景化智能服务,力求解决这个问题。

1466132015823333

场景化智能助力短信成功逆袭

场景化智能注重用户体验,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消费习惯展开,场景化智能助力企业升级连接能力,让企业、服务(商品)和消费者三者在特定场景下实现智能连接,通过跨界融合,达成最终商业行为。段雨洛认为:“从用户想要什么服务要自己去找的‘用户想’到‘用户用’的距离太长。”场景智能化改变了传统互联网服务用户主动触发的Want模式为预测用户需求的Should模式,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已得到越来越多商业运用。

信析宝是基于语义精准识别技术的智能短信平台,是距离用户需求最近的服务分发入口。信析宝智能短信作为一款SDK产品,包含短信公众号、情景弹窗、丰富气泡、智能卡夹等特色功能,可以和任何能获取手机短信的应用相结合,智能识别并接入第三方服务平台,协助提供服务的厂商利用短信这个新的流量入口,是一个能让短信可以浴火重生的平台。

信析宝目前已覆盖上万种情景,如酒店、餐饮、通讯运营商、快递、航空、银行金融、电商等生活方方面面的服务,通过解析用户日常生活中搭载最多生活信息的短信、邮件等进行解析处理,让手机能够更好的了解用户的需求,缩短用户使用服务的距离。

1466132034579106

信析宝场景化智能的解决之道

在演讲的最后,段雨洛分享了信析宝的场景化智能解决之道——生活信息场景化、服务场景入口化、服务连接无缝化、服务分发智能化、服务推荐个性化——为其他企业提供可以借鉴的案例。

信析宝通过从用户短信中获取的信息进行解析处理,了解用户需求并进行场景化匹配。利用整合在手机系统内的信析宝,无缝整合传统的短信、日程和卡夹等应用,将短信变成服务场景的入口,同时,通过领先技术能够实现任意功能的分发、管理和一键直达。信析宝与魔窗达成战略合作,短信内容能够附带直达指定页的mLink,一键直达用户所需的服务场景:用户想在通过大众点评网购买美食团购券,以往需要下载APP——安装——打开首页——查找餐厅——下单购买,但是mlink技术可以跳过这些步骤,直接进入购买页面。

此外,场景化智能还会根据时间、地点等不同的条件,动态的改变服务,让用户感知到智能化的服务。场景化智能还能根据用户历史习惯,通过用户画像进行个性化服务推荐。

例如随着时间轴的推进,电影放映前3个小时,手机会提醒用户去看电影,放映前一个小时,会推荐呼叫专车的服务,电影看完后一个小时候,提醒用户写影评。如果用户经常用滴滴打车,那么手机会推荐叫车类的服务给用户,如果用户喜欢自驾,就会推荐租车服务等。

同为嘉宾的G.world创始人张行对信析宝的模式表示高度赞赏,认为这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值钱的生意”。信析宝就像是一个加速器,希望可以帮助企业在场景化智能进程当中走的更快,让场景化智能在中国快速变成了现实。未来信析宝的应用场景还将持续拓展,更多合作伙伴开始加入并开始新一轮的试水,以场景化智能作为新增长动力,信析宝未来还有很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