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云家政跨界联合 推送上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97.shtml report 3137

 

当你需要找钟点工、保姆时,比起在外面各种家政公司奔波挑选,是否觉得掏出手机随时随地免费预约一项家政服务更加方便?而WiFi万能钥匙正在和云家政通过合作,以实现这一便利之举。达成合作后,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平台即可享受云家政提供的在线预订家政人员等服务。同时,在免费热点覆盖范围内,WiFi万能钥匙也能为用户更加精准地推送附近的家政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政服务预订平台,云家政网拥有实名认证的家庭服务人员数据库,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安心可靠的家政服务。目前,云家政覆盖的家政服务包括宅速洁(临时钟点工)、长期钟点工、住家保姆、月嫂、育儿嫂、老人看护等种类,未来将会拓展更多家庭生活服务。截至2015年底,云家政覆盖全国16个大中型城市。而WiFi万能钥匙最新的总用户数达到了8亿,且截至2015年12月,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6亿,已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在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后,云家政必定能够进一步扩大各城市区域用户的覆盖范围。

从创立开始,云家政走的即是平台化路线,通过接入线下家政公司实现人员、时间、距离的优化配置。在继续拓展用户,兼顾海内外双线发展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同样开始进行平台化建设。云家政的平台化发展与WiFi万能钥匙相互借力,共同打造家政服务的新生态。云家政在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后,借助WiFi万能钥匙的位置优势,能够将距离配置进行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匹配服务,提高了家政服务人员的上岗效率;而WiFi万能钥匙借助云家政的家政资源优势,又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更加贴心的生活服务。

用户在未知环境下连接WiFi上网,不仅要考虑是否免费,能不能获得就近的服务信息,更重要的是网络安全要有保障。通过采取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技术措施,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上网全力保驾护航。此外,WiFi万能钥匙已与众安保险经达成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因使用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用户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完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云家政选择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是因为WiFi万能钥匙能够在提供连网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精准、及时、准确地推送线下服务。通过“人与位置”的数据分析,WiFi万能钥匙拉近了用户与家政从业人员之间的距离,使得双方的信息得到精准匹配,深度挖掘云家政平台上家庭用户和家政服务人员的需求和价值,形成了一个高效率高质量的家政服务生态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