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iOS版日超2000万活跃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2/168531.shtml report 2416

 

6月12日,连尚网络旗下WiFi万能钥匙宣布,iOS版总用户数突破1亿,每日超2000万活跃用户,达到一个新高峰。可以看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量不仅在Android版突飞猛进,iOS版的用户数也进入了爆发性增长阶段。

WiFi万能钥匙iOS版于2015年1月13日正式上线。今年2月WiFi万能钥匙推出iOS3.3.0版本,第一时间使用苹果iOS9.0及以上系统限量开放的API接口,彻底攻克了iOS老版本存在的不足,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免费连接WiFi”,从此WiFi万能钥匙的苹果用户将和安卓用户连接WiFi同等方便。

据第三方权威统计机构App Annie数据显示,自iOS3.3.0版本发布后,该版本以及后续优化版本的WiFi万能钥匙,在App Store中国区工具榜连续62天蝉联工具榜榜首,并且一直保持榜单前三名。除了在App Store中国区工具榜上持续霸榜,WiFi万能钥匙在免费榜总榜上也同样表现不俗,多次跃升至第一,一度赶超微信、QQ、支付宝等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应用。

这一次的完美蜕变也使得WiFi万能钥匙iOS版的日活跃度在短时间内得到了飞速提高,今年3月25日iOS版本日活跃用户达到1000万,短短两个多月后,日活跃用户翻了一倍,突破2000万大关,用户粘度明显增强。而这似乎还只是一个开始,从WiFi万能钥匙iOS版的近期下载量来看,仍继续保持大幅增长,这也表明WiFi万能钥匙蕴含着巨大的用户发展潜力。

为充分保障用户的上网安全,WiFi万能钥匙相继在安卓4.1.3版本和iOS3.3.5版本及以上推出WiFi安全险,分别为产品注册用户以及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总之,不论是安卓版还是iOS版,WiFi万能钥匙必定会为上网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凭借出色的连接成功率及良好的用户体验,WiFi万能钥匙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8亿的总用户量,而在去年12月,WiFi万能钥匙的月活跃用户就已涨至4.6亿,超过50%的月活跃度也证明了用户对WiFi万能钥匙有着较高的使用频率和粘度。今后,WiFi万能钥匙将在海量用户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人与场景”的数据优势,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