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销量第三 2016年360手机爆发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55.shtml report 4359

6月13日,在360手机“这一夏360度精彩——360手机品牌战略暨暑季Campaign发布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称:“2016年是360手机的元年” ,意味着今年360手机要上一个新台阶。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也表示:“360手机将冲击互联网品牌的TOP3”。而从刚刚结束的京东6·18活动中京东给出的销量榜单来看,360手机在6·18中表现强劲,周鸿祎和祝芳浩此前所讲也并不是忽悠。

京东6月18日给出的榜单数据显示,自6月1日至18日,360手机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包括:700~8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三名;“京东手机销量TOP10品牌排行”国产手机第五名;“2015年618之后入驻京东新贵品牌,在2016年618期间销售额TOP3品牌榜”第二名;“京东平台首发的单品销量TOP10榜单”国产品牌第四名;“全部在售机型自上市之日起截止6月18日当天评价数过千、好评最高的单品TOP10榜单”第7名。值得注意的是,在后一榜单中,除了360手机外,国产品牌只有华为上榜。该榜单中的其他两家厂商分别为苹果和三星。

上述成绩,不仅对于一家成立历史仅有一年的手机公司来说已是相当优异,就是对于一家创业多年的老牌手机厂商来说也难能可贵。360手机之所以会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与360手机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的“安全”精神和主打安全的特性有关。

在6月13日的发布会上,360手机宣布“安全·无畏”为品牌Slogan。在周鸿祎看来,安全是360的基因,是用户刚需。无畏则表明了360手机未来将不畏艰难,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完美产品的发展理念。

周鸿祎认为,中国人喜欢谈创新,其原因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国度缺少创新”。他说:“我们害怕失败,害怕失去,害怕丢人,害怕丢面子,所以我们不愿意做创新的事情,不敢为天下先。我们老是求众,老是缺少一种无畏的文化,所以我们才缺乏真正的创新。”

正是本着创新的精神,360手机率先在第一代机型360手机旗舰版上,大胆地使用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手机夜间拍照质量普遍不佳的难题。目前,这一技术已被包括华为在内的部分友商效仿。

同样也正是基于创新精神,360手机 N4第一次在国内外千元机中搭载了10核CPU+4GB运行内存,支持涡轮闪充,彻底打破了千元机和旗舰版手机间的界限。

而360手机获得用户青睐的另一个原因,是其独有的安全性。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安全是我们的市场定位。在安全方面,我们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从360从事互联网安全领域已有十年历史,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研发能力方面都有深厚的积累的事实来看,祝芳浩此言并不为过。

为了确保手机用户的隐私及财产安全,目前,360手机已在原先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之外,增加了一卡多号和伪基站欺诈短信智能识别功能。

其中前者有效地解决了手机用户手机号码普遍不足,无法根据使用场景灵活运用,容易造成真实手机号码泄露,从而引发骚扰及欺诈电话不绝的问题,后者则依托360独家发布的伪基站追踪系统,可识别高达98%以上的伪基站欺诈短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